2019最值得抄底的车型之一,大众这款车优惠极大,过了这村没这店

哈喽~各位小伙伴大家好,前不久给大家推荐了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轿车,没有看过的小伙伴点击下方链接:

现金优惠10万,颜值做工完胜宝马5系 (配置|询价),这款豪华车让奥迪A6 (配置|询价)很受伤

今天接着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值得抄底的车,因为新款车型马上要上市了,所以现款车型优惠特别大,非常超值,而且买了也不过时。这是为什么呢?咱们往下看。

为什么推荐大众迈腾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汽大众的迈腾 (配置|询价),作为大众在国内的当家B级轿车,想当年凭借TSI+DSG的黄金组合,一举奠定了同级标杆地位,虽然最初的双离合变速箱存在一些问题,好在经过不断提升,在耐用度上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

这一代的中期改款迈腾即将上市销售,据说部分城市新车已经到店,现款车型前一阵我也给大家去探店了,现金优惠高达36000元,这个价格已经是抄底的绝佳时机了,新款没上,库存车型也多,可选择性也比较大。

除了优惠大,迈腾的空间大也一直是出了名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2871mm,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同级别中已经非常出色了。

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通过设计师的优化,内部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尤其是巨大的腿部空间,甚至不输一些采用前置后驱的中大型轿车。

动力上也是迈腾的一大优势,全系提供了1.4T、2.0T低功和2.0T高功三种动力组合,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极为出色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使车辆在动力和油耗的表现上都非常理想。

迈腾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这也是同级别车型中的标配,虽然官方宣称经过全面的优化,显著降低了噪音并且提升了驾驶舒适性,但是碍于这一级别车型的成本,在80km/h的时速下,噪音和舒适性尚可。

再快的话,路噪和风噪隔绝的就有些差强人意了,而且悬架的调教与天籁这样舒适型调教的悬架相比,还是硬,但是带来的好处是高速行车中稳定性更好。

说了这么多优点,迈腾还是有一些缺点的,首先就是内饰的质感,大众内饰设计简约是出了名的,但是用料一般、做工一般也同样是出了名的,整体内饰带来的质感真的不敢恭维,也有部分网友反映行车过程中内饰出现异响。

还有就是双离合变速箱虽然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但是缺点同样明显,就是低速扭矩不足,跟早期相比,现在的产品已经有了很大改善,但是依旧没有彻底解决,遇到大坡度行车,例如从地库出来,依旧会有非常明显的抖动,不过好在这种现象在平路正常行车的时候没有这么严重。

保养与油耗

维修保养方面,厂商提供的保修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5000公里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10000公里进行保养,2.0T车型小保养1080元,6万公里保养总费用为11296元,这个费用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偏贵的了。

根据网友的反馈,1.4T车型综合油耗在每百公里7L,2.0T车型综合油耗每百公里8L。另外值得注意的是,1.4T车型使用的是干式变速箱,高强度的动力输出和严重堵车的情况下,有可能会出现过热保护的现象。

组长推荐

说了这么多,我们买哪款合适呢?刚才说过了,1.4T车型使用的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即使价格低我也不推荐,而2.0T高功版车型即使现金优惠完价格也过高,这个价格可以考虑低配的奥迪A4L了。

这时候指导价22.91万元的330TSI DSG豪华型就脱颖而出了,现金优惠完裸车不到20万,2.0T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匹,最大扭矩32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8.2秒,这一成绩虽然算不上出色,但是日常使用来说完全没有问题。

配置上也非常丰富,像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胎压报警、电子稳定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都有。

舒适性配置上像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带随动转向的全LED大灯、后排独立空调等也都有配备。所以喜欢这款车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下手了,不着急的话,也可以等等新款车型。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今天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还有关于购车、用车、养车的问题,欢迎给我留言~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