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国产大7座SUV实车曝光!比大众途昂还霸气 动力更强!

本文介绍的车型

探险者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全新一代(第六代)车型将引入国产。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全新探险者国内路试图片,预计这款车型为国产版本。新车将于明年上市销售,参考海外版探险者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加长165mm,动力方面也采用了全新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设计,六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格栅内部为蜂窝状造型并带有横幅镀铬装饰条,条形LED日间行车灯位于两侧大灯组下部。车身侧面造型硬朗,A、B、D柱及车顶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部分尾灯组依然采用“C”字型的设计,排气为双边单出布局。

新车采用全新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分别为5050×2004×1775mm,轴距为3025mm,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加长165mm,同时也超过了大众途昂 (配置|询价)2980mm的轴距。动力方面全新探险者并未采用现款车型使用的2.3T与3.5T发动机,换搭全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也从6AT升级为10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