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最高狂降20.68万元,颜值逆天还很大

本文介绍的车型

现在几乎大家都能买得起车,买车也成为了人人的一个刚需,毕竟有车了出门更方便,有了车生活半径更大,能去更多地方,能看更多世界。也有的人买车也是因为热爱,毕竟每个人心目中对车的定义不同,交通工具是一个基本的需求,炫耀的资本也算是一种追求吧,而真正的热爱其实少有人做到。但无论怎样也妨碍不了一些车型成为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

我们相对较为熟悉的车型应该就是奥迪A8 (配置|询价)L,这辆车的定义是豪华D级车,当然起售价格也不会便宜,83.88万元,顶配的价格更是到了114.88万元,这价格其实也让一大部分人只能望梅止渴了。不过奥迪也并非一毛不拔,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还是比较有诚意的,有着很不错的降价措施,都快降出了一辆B级车。

目前奥迪A8L的起步价已经降到68.78万元,而顶配车型呢,也有20.68万元的优惠幅度,虽然买不起的仍然买不起,但是对于买得起觉得贵的人就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话不多说,先来看看这款车吧。

首先造型上,这款车的设计十分吸引人。而且从尺寸方面是符合国人的需求,车身尺寸超过了5.3米,在车的宽度方面超过1.9米,轴距方面超过了3.1米,全都超过了同级别很多其他车型,所以奥迪A8L不仅是看着大气,而且也是真正的大。再加上整个车身线条轮廓的造型设计,与S级相比甚至超过了旗鼓相当。

在动力方面,奥迪A8L搭载的是3.0T/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86马力和340马力,这动力配置也可以傲视同级别,最重要的是他和S级相比的话,价格有着很大的优势,而且现在最高还降了20.68万元,满满的诱惑。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