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上市汉兰达不香了!全系标配8AT,开到报废都不坏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国内中型SUV市场,最香的车型莫过于汉兰达 (配置|询价)了,尽管上市至今已有多年时间,但销量成绩却依旧非常出色,口碑极高深得消费者信赖,简直就像不少百年老店般,越老越吃香。不过现在小鲜肉太多,汉兰达这块老腊肉也面临不小压力,香气被掩盖

像最近有款全新国产SUV就将来袭,自从上市后就备受瞩目,不少朋友表示自从有了它之后,汉兰达就不香了!这款全新国产SUV便是奔腾T99 (配置|询价)了,是由一汽奔腾全新打造的SUV车型,全系标配9AT变速箱,实力品质极为强大,开到报废都不坏。这款新车表现究竟如何?大家一起来看看。

首先从外观看,全新一汽奔腾T99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车型与奔腾T77 (配置|询价)颇为相似,但在不少细节处有所调整,所以看着更加精致高档。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加入“数码雨滴”式镀铬中网,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点亮后着实非常大气。

侧面腰身设计感较强,采用凌厉腰线贯穿车身,加入冰挂形状的金属线,更增添不少精致感,看着更加立体大气。车尾造型较为饱满,配备多辐式大轮毂,增添不少运动化气息。据悉该车三围分别是4803*1918*1689毫米,不仅看着更加宽大饱满,显得十分沉着稳重,而且还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舒适性着实不错。

内饰表现也很有味道,虽说是款国产车,但用料做工和配置方面却丝毫不让人失望,品质覆盖加上红色线条装点,档次感极高。而大量加入的高科技功能,则使其更有现代化风格。动力则搭载2.0T涡轮引擎,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29马力,峰值扭矩为351N·m,综合油耗仅7.9L。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