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普通的奔驰CLA!溜背+无框车门+大尾翼,加起速来自己都害怕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奔驰CLA (配置|询价)在AMG家族中属于较为注重操控性能的车型,玩运动、拼性能是它的强项。其中更高阶的CLA 45版本车型,直接对标奥迪RS3、宝马M2 (配置|询价)等同级车型,给了车迷们更多的选择空间。近日海外汽车媒体也曝光了该车的售价信息,其在日本市场的起售价为85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5.11万元)。

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外观换装家族标志性Panamericana直瀑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导风口,可有效减少轮胎周围产生的下压力。车侧下方选用19英寸双五辐式熏黑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装配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kW,峰值扭矩达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配备带有漂移模式的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在3.9秒完成。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