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路虎”引入国内必卖疯,与揽胜同平台,只要12.69万入手

本文介绍的车型

印度塔塔吸收了捷豹路虎,应该称得上他们造车历史上最为光辉的一次,不仅仅提升了塔塔自身的品牌形象,同时对于整个印度汽车工业来说都有正面的意义,印度汽车终于拥有了一个全球性的豪华品牌。

这台Harrier也算是塔塔与捷豹路虎第一次合作的产品,也是目前塔塔主力SUV车型,定位于塔塔的Nexon和Hexa之间,在印度市场的主要竞品为马恒达XUV500和吉普指南者,国内售价为126.9万-162.5万卢比(德里地区指导价格),约合12.69万-16.25万人民币。

外形方面,塔塔Harrier采用Impact2.0设计语言打造,高发动机机罩和略微倾斜的车顶线将成为Harrier的特征,前格栅与Led车灯融为一体,车头两侧稍下方的位置是分体式大灯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锐利,车头前还有银色护板和厚重前包围显得很饱满,车身高度较低,宽扁但两侧是圆滑丰满。

Harrier的内饰设计初看要正常许多,整体视觉感受不错。中控台设计简约,贯穿中控台木纹饰板非常漂亮,中控部分区域还是用了软性材料,整体舒适性和质感都非常出色。巧克力般棕色的座椅也很讨人喜欢,前排座位非常宽大,支撑性很好。

至于动力系统,Harrier搭载了菲亚特的2.0L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曾搭载在JEEP多款车型上面出现过,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MT变速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