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纯电SUV不止特斯拉,自主品牌也可选!

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市场中极被看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日趋火热,不管是传统车企还是造车新势力纷纷投入其中,随之而来的是市面上可选的纯电动车型越来越多,不过,大多车型还是集中在15万元以下的中低端市场,如果消费者想在纯电动高端市场选择车型,可选车型似乎少之又少。

的确,对于部分对驾乘体验要求较高的消费者而言,在国内纯电动市场,似乎只有特斯拉可选,不过不要紧,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向上,越来越多的自主中高端纯电车型也脱颖而出,在中高端纯电车型,这些自主纯电车型咱们也可以选!

广汽新能源Aion LX (配置|询价)

补贴后售价:24.96-34.96万元

Aion LX自上市以来,凭借650km的高续航能力一鸣惊人,除了领先的续航能力,超高的颜值也是它引起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因素,和家族另一成员Aion S一样,Aion LX采用了广汽新能源家族式语言“穿云箭”设计,整体给人的直观感受就是前卫时尚、动感十足。

内饰上,AION LX作为刚上市的全新车型,必定是走在前沿,12.3寸的液晶仪表与12.3寸的中控液晶屏形成一体化大屏,科技感十足;在内饰用料上,AION LX也是诚意满满,不仅采用了上好的材质,在设计上也是非常用心。

一辆自主电动车卖20多万,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到诧异,不过,相信你看了它的动力以及续航能力就不会这么觉得了,Aion LX长续航版本的工况续航可达650km以上,其搭载了前后双高性能电动机以及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08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9秒,这样的动力水准即使在跑车面前也毫不示弱。

荣威MARVEL X

补贴后售价:26.88-30.88万元

MARVEL X作为目前荣威品牌旗下新能源高端产品,身上也是有着不少高光,车型基于荣威全新纯电动车平台打造,其外观大部分还原了Vision-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在荣威家族化造型的基础上增添了科技感和精致感,虽说不像造车新势力那样夸张,但整体给人还是非常大气动感的。

内饰上,MARVEL X所带来的的质感还是配得上它的价格,配备了这个价位必备的全液晶大屏,看来这是烘托科技感的标配啊!用料上,采用的真皮材质给人的触感非常细腻,设计也能给人很强的豪华感,作为主打智能互联的荣威,MARVEL X搭载的斑马智行3.0-MARVEL互联网功能依旧是其亮点,整体操作非常便捷。

为了消费者选择更加便捷,荣威MARVEL X仅有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且两款车型也分别向不同方向侧重,分别是双电机组合(向长续航偏重)和三电机组合(向强加速偏重),其中,双电机组合总功率137KW,最大扭矩410NM,百公里加速为7.9S,综合续航里程为403KM;三电机组合总功率222KW,最大扭矩665NM,百公里加速4.8S,综合续航里程为370KM。

比亚迪唐EV (配置|询价)

补贴后售价:25.99-35.99万元

说起国内的新能源汽车领域,那必然逃不过比亚迪,旗下的比亚迪唐EV (配置|询价)可以说是扛起了国产新能源SUV车型的大旗。设计上,唐EV采用了与王朝概念车同款的矩阵式格栅设计,整体的“Dragon Face”设计很好的展现出中国牌的东风之美,不夸张的说,这套设计语言对唐EV的畅销至关重要。

作为比亚迪的旗舰车型,唐EV在科技感和高级感都做得非常到位,不仅有大面积的软性皮质包裹,其搭配的银色金属装饰更是别具一格。另外,其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4.6英寸的可旋转大屏,更是将科技感烘托的淋漓尽致。

当然,唐EV动力上表现的也是非常亮眼,其两驱版本搭载单个永磁同步电机,可爆发出180kW的最大功率,以及330Nm的最大扭矩,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20km;而四驱版本搭载前后永磁同步双电机,可爆发出360kW的最大功率,660Nm的最大扭矩,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的确,这样的动力水准在同级别中很难让人不选它。

蔚来ES6 (配置|询价)

补贴后售价:35.8-54.8万元

作为蔚来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蔚来ES6 (配置|询价)不仅很好的传承了蔚来家族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还在整体的定位上更偏年轻个性化,与旗舰车型ES8相比,其"X-Bar"造型前脸更趋于流线化,整体线条更加凌厉,以此来吸引更多的年轻人。

内饰设计上,ES6和ES8的整体风格基本一致,走的都是简约科技风,大量皮质以及软性材料自然是这个价位应有的体现,在科技感上相信也不必给大家过多赘述。要说最值得一提是,还属其NOMI机器人,其在语音交互等体验感受上相比特斯拉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续航能力上,ES6提供70kWh和84kWh的电池组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搭载70kWh电池组的基础版车型续航为410km、首发纪念版和性能版续航为430km;搭载84kWh电池组的基础版续航为480km、首发纪念版和性能版为510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