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万起,“价格屠夫”全新秦王者出征,重构A级家轿市场新格局

本文介绍的车型

紧凑型家轿市场一直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今年1-9月,紧凑型车在整体市场占比达到31.7%,仍是份额最庞大的汽车细分领域;在这个市场格局相对成熟、竞争更为激烈的环境里,紧凑型产品想要脱颖而出,必须要有点真材实料。

11月5日,拥有越级实力的比亚迪全新秦正式上市,在所在细分市场重建“价值”秩序,引发行业震动。

全新秦燃油售5.99-7.69万元(2020年1月25日前首批车主专享)

全新秦EV售12.99-13.99万元(综合补贴后)

冠军归来

全新秦完善王朝系列紧凑型市场布局

截至9月份,比亚迪创下了新能源车突破70万辆的销量神话,稳坐行业龙头的地位,继续引领新能源产业前行。与此同时,随着比亚迪进入造车新时代,王朝系列在国际化、智能化、电动化等方面升级迭代,已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突围的领军车系。

作为王朝系列“开山之作”,比亚迪秦上市6年来,凭借牢靠品质和良好口碑,一路收获掌声和荣誉。目前,秦家族累计超20万车主用户,秦DM连续多年获得CRC SAE组别冠军,是市场和赛场上名副其实的“双冠王”。

同时,在今年国内权威媒体发布的“汽车质量排行榜”中,比亚迪秦的质量排名领先雷克萨斯ES、雅阁 (配置|询价)等车型,赢得媒体和用户的高度认可,用实力证明“冠军品质”。

尽管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比亚迪却没有安于现状,而是持续打造核心技术、提升品牌价值,并夯实服务保障。

如今,比亚迪“开朝元老”迎来了换代产品——“冠军归来”的全新秦燃油和全新秦EV,其是王朝系列完成在紧凑型家轿市场补位的必然举措,亦是王朝系列实力到位的必然结果。新车以远超同级的产品实力,重新定义紧凑级家轿标准,从燃油到纯电,全面抢占紧凑型家轿市场C位。

全新秦燃油

用“超值”重塑紧凑级家轿新标杆

如前所述,能够在“核心战区”紧凑型家轿市场占得一席之地的车型,一定是具有真实力的,也正因有领先同级竞争对手的产品力,比亚迪秦家族才能历久而弥新。

刚上市的全新秦燃油,无疑是紧凑型家轿新的“价值王者之选”,其在颜值、动力、智能、安全和品质方面具有同级领先优势,以6-8万级绝对实力,媲美15万级合资家轿。

新车搭载1.5L四缸黄金动力全铝发动机,匹配比轩逸 (配置|询价)朗逸 (配置|询价)更新的CVT无极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除了优异的操控性能,全新秦燃油还创造了6.99万起的CVT车型最低入门价,对车友们来说是大大的福音。

新车还拥有同级最长车身4675mm、轴距达2670mm,配合King Size尊贵超宽座椅、NVH图书馆级静谧空间等越级乘坐体验,为乘员带来A+级空间舒适享受。

当然,“最强大脑”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也并没有缺席,标志的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大屏可兼容超300万个APP,同时还支持整车OTA远程智能升级功能,时刻畅享最新科技。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A级轿车,全新秦燃油有着超越轩逸、卡罗拉的安全保障,配备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车身,高强度钢用材比例超过52%,安全性高出同级不止一个星级。

通过种种“不计成本”的投入,全新秦燃油才得以打造出紧凑级家轿“超值标杆”,引领同级汽车“超值”常态到来。

全新秦EV

专业e平台赋能,加速纯电动汽车普及

相较而言,EV车型是比亚迪的强势产品,全新秦EV再次以超越同级的真续航、真安全、真智能和真品质,带来纯电动汽车“真”体验。

对于纯电动车,人们最顾虑的问题无外乎三点:续航里程、安全和充电时长,现在很多车企皆在努力改变现状,比亚迪是走在最前的车企。

而全新秦EV优势明显,得益于比亚迪e平台赋能,新车百公里能耗低至12.9kWh,为同级最低能耗,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同级领先的421km,更有专业人士实测续航高达628km,百公里电费只需6元左右。且充电15分钟即可行驶100km,真续航+真快充,完美解决了用户的真实痛点。

比亚迪纯电动汽车15年电池安全0事故,也是全新秦EV的最大底气。七维四层电池安全矩阵,全面保障电池安全性,再配合电芯终身保修,以及与燃油同样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新秦EV建立同级纯电动汽车安全新标准,用车再无后顾之忧。

同时,全新秦EV在 “真”智能方面,除配备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还搭载云服务智能遥控驾驶功能,完美解决狭窄停车位停车困难的问题。

续航升级、安全升级、智能升级以及内外饰质感升级,全新秦EV堪称纯电动家轿的超值首选。在世界领先技术的背书下,全新秦EV将促进用户大规模入局纯电动汽车,以“真”加速推动纯电动汽车普及。

写在最后:无论是燃油还是EV车型,比亚迪全新秦两种动力类型,皆以卓越的产品实力,重构了燃油+纯电紧凑级家轿市场的新秩序,引领中国品牌向上进入新时期。在新能源、传统燃油车两条腿走路之下,比亚迪将迎来新的“爆发期”。

文 | 葫鹿娃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