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真良心!新车操控一流,配3.0T可秒奔驰S级

在国内豪车界里,来自德国的BBA无疑是该市场领域的佼佼者,这三家车企几乎块垄断国内豪车市场,让凯迪拉克、沃尔沃和林肯等豪车品牌被逐渐边缘化。不过虽说BBA经常被人联系到一起,但作为3家独立车企,彼此之间自然也是激烈的竞争对手。

在旗舰车型领域中,奔驰S级 (配置|询价)、奥迪A8和宝马7系 (配置|询价)彼此间的竞争就非常激烈,“相爱相杀”谁都不会心慈手软,拿出最大的本事来竞争,是对自己和对手的尊重。近日有消息称,已停产20年的宝马8系 (配置|询价)即将复活,所以许多朋友也在担心现在的旗舰车型宝马7系是否会受到冲击,但大家可别忘记,作为“旗舰车”驰骋疆场多年的7系,实力可不容小觑。

虽说现在宝马8系来袭,但宝马汽车并未就此放弃7系,近日刚将其全新升级,整体品质有明显提升,操控一流还配3.0T涡轮引擎,实力可秒奔驰S级,而最让人心动的是,这款新车虽说依旧是宝马家族的旗舰版车型,但定位定价更加亲民,让众多车迷无比心动,不少车友纷纷感慨:宝马还真良心!

宝马7系颜值极高,外观造型非常漂亮迷人,每个细节构造都堪称完美,几乎无可挑剔。前脸配备“双肾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犀利霸气,配备镀铬中网显得颇为凶悍。两侧则是开眼角大灯,融入LED灯源,集成多种功能,不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实用性表现都很不错。侧面腰形尤为劲瘦,凌厉腰线贯穿车身,营造出浓郁运动化氛围。

车型庞大三围尺寸也很修长,长宽高分别为5256*1965*1459毫米,轴距为3210毫米轴距,内部空间极为宽敞,舒适性极高。而内饰布局也显得尤为奢华,皮质覆盖搭配桃木饰板,着实非常高档。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和鸡腿档把,科技感爆棚。动力则搭载2.0T和3.0T两款涡轮引擎。大家觉得如何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