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SUV不要再买汉兰达了!从下面四款随便挑一款:真香!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90后汽车消费者数量增长迅速。年轻人买车更多会看中品牌,外观,而SUV车型也能够满足他们长途旅行的需求,因此许多汽车厂商相继推出个性的SUV车型来吸引年轻的消费者。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推荐4款豪华品牌个性SUV,外观颜值高,价格适中,开它上街赚足眼球。

宝马X2

车型售价:26.68-32.98万元

推荐车型:sDrive25i 领先型M运动/越野套装(指导价:28.98万元)

车型亮点:国产之后价格下降,个性化选择丰富

宝马X2最初以进口身份销售,外观只有“M越野套件”,而国产之后,在外观方面最大的不同是加入了“M运动套件”,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另外,官方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和4种轮圈样式,看起来都很个性。另外C柱上的宝马标志彰显个性,同时也是在向宝马3.0 CSL车型致敬。

内饰方面,国产宝马X2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因此看过宝马最新的内饰设计之后,总感觉宝马X2的内饰有些落后了。不过,所有车型内饰都融入了Sensatec合成皮材质,搭配不同颜色的缝线和饰板,看上去依旧是个性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马力和18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方面,两驱版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Q2L (配置|询价)

车型售价:21.77-26.85万元

推荐车型:时尚质雅型(指导价:24.38万元)

车型亮点: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奥迪Q2L (配置|询价)的外观是典型的奥迪风格,夸张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的全LED大灯,成熟稳重中又带有一点点活泼的感觉。C柱上可以看到奥迪的标志,但这是贴上去的,C柱的颜色可以根据喜好选择黑色、白色、银色、灰色和哑光灰色,这也是Q2L专属私人定制。

看到内饰的时候,你第一感觉会不会觉得有点像奥迪A3?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都让我觉得这个内饰有些熟悉。不过,奥迪Q2L (配置|询价)带有车内氛围灯,白色的3D饰条,这些细节上的点缀让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2L (配置|询价)全系标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是8.7s。

捷豹E-PACE (配置|询价)

车型售价:28.88-34.38万元

推荐车型:E-PACE P250 S(指导价:33.68万元)

车型亮点:终端优惠大,选配丰富

是不是会有人觉得指导价太高了?别急,推荐的车型目前有接近9万元的优惠,所以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外观方面,捷豹E-PACE (配置|询价)的前脸依旧是家族化设计,但受限于车身尺寸,尾部的线条收尾很快,总感觉这是一只没有长大的“豹子”。

内饰方面,无论做工用料都是豪华车的水准,不过推荐车型只配备了普通皮革座椅,天窗也只是一块玻璃天幕,无法打开。不过配置选装才是重头戏,我们推荐您选择可调动态模式(1800元)、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6000元)、无钥匙进入(4000元)、倒车影像(3000元)。

动力方面,捷豹E-PACE (配置|询价)搭载的是Ingenium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P200车型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P250车型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方面全系标配9挡手自一体和四驱系统。

沃尔沃XC40 (配置|询价)

车型售价:26.48-38.58万元

推荐车型:T4 智远运动/豪华版(指导价:31.8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简约有个性,辨识度高

来自沃尔沃亚太的XC40保持此前进口版车型的外观设计,硬朗的线条,“雷神之锤”LED大灯和“维京之斧”尾灯等标志性设计都没有缺席。另外,新车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和8款不同样式的轮选,并且可以选择撞色车型,个性化选择非常丰富。

内饰方面,北欧简约风扑面而来,我相信没有人不喜欢这样的XC40的设计。除了时尚版车型的座椅使用的是皮革+织物的拼接设计外,豪华版车型采用真皮材质,运动版车型采用绒面+打孔真皮。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 (配置|询价)提供了1.5T(T3)、2.0T低功率(T4)和2.0T高功率(T5)三种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190/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300/350牛·米,排放均达到国六标准。传动方面,全系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如果您是一个感性的人,选择以上哪一款我觉得都不会错,因为它们都有各自的优势,有的在外观,有的在动力。当然,如果您是一个理性的人,我觉得您需要好好衡量一下您的购车需求。对动力,操控有要求可以选择宝马、捷豹;对安全性有执念,沃尔沃不会错;对科技有追求,那就选择奥迪。总之,以上4款个性SUV无论选择哪一款,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