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出马直接干翻捷途X70,独立悬架还配ACC自适应巡航

本文介绍的车型

随着科技水平不断提高,许多新车品牌都得到较好的发展,吉利汽车作为知名自主车企,旗下拥有多款产品,销量口碑都很不错。最近吉利汽车又将推出全新车型,新车是基于吉利旗下一款老车进行改造升级的,老将出马实力强悍,谁还看捷途X70 (配置|询价)

这款新车便是全新吉利远景 (配置|询价)X6,目前该车已经正式上市,定位定价颇为亲民,让人十分心动。据悉全新远景X6是基于远景SUV进行打造的新产品,由于融入全新风格,所以看着与老款车型有较大区别。新车不仅颜值更高,而且内饰配置也很不错,配备独立悬架,加上ACC自适应巡航,实用性很高。

全新远景X6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配备回纹式进气格栅,中网采用亮黑色设计,而边框处则用哑光镀铬进行装饰,中间缀以全新的黑色吉利logo,显得尤为精致帅气。而两侧大灯造型则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着实非常漂亮。侧面腰身则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贯穿车身,增添不少年轻运动化气息。

新车尾部造型有明显变化,换装全新LED尾灯组显得更犀利,而哑光饰条和银色下护板,加上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则增添不少运动化气息。据悉该车三围分别是4546*1834*1715毫米,搭配2661毫米轴距,与同级车型相比有明显优势,这使其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能够带给人们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内饰表现还算不错,虽说定位定价较低,但是做工用料却非常厚道,而且配置方面也很丰富。中控布局采用多层式设计,显得更加立体大气,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还有自适应巡航系统,档次感着实不错。动力搭载1.4T四缸引擎,匹配6MT或8速CVT变速箱,配备四轮独悬,品质极高。你们喜欢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