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超牛越野车型,和悍马相似,比陆巡还霸道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国内越野车界里,最受关注的车型基本都以普拉多和帕杰罗为主,而若是喜欢硬派越野车的话,则更多关注奔驰大G (配置|询价)牧马人 (配置|询价)等车型。但其实现在国内有不少国产越野车同样出色,像这款汽车就超牛,和悍马相似,比陆巡还霸道,性能不输普拉多。

这款国内超牛越野车便是全新东风HUV了,是由东风风神进行打造的全新车型,这款新车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不少朋友对其都颇为期待。作为东风旗下产品,这车整体品质还是很高的,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外观造型非常硬朗大气,而内饰表现也还算不错,加上出色动力,有很高吸引力。

新车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大量用平直线条进行勾勒。前脸配备梯形式进气格栅,加入熏黑式中网并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用较多矩形式设计元素,并且内凹式设计也打造出更强层次感。配备两侧矩形式大灯,加上粗壮的前包围,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显得非常硬朗野性。

侧身同样用许多平直线条进行勾勒,像在引擎盖上方或侧面腰身等细节部分,则配备多种隆起式筋线,显得尤为离地大气。汽车底盘很高,整体造型颇为规整,搭配大轮毂和外挂式备胎,每个细节处都显得极其狂野凶悍,颇有些悍马的既视感。不过虽说外观如此凶猛,内饰却显得无比柔软,并且在做工用料上尤为奢华,舒适性极强。

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像多功能方向盘定位就颇为精准,而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则集成多种车辆信息,操作起来更加方便顺手。尺寸表现也很不错,这使其空间有更出色的表现,满足消费者实际需求。动力则搭载2.5T涡轮引擎,性能与普拉多相比毫不逊色,拥有超强越野能力。大家喜欢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