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很低调,高调的是它的销量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捷途X70 (配置|询价)很低调,高调的是它的销量

作者:孙婉婷

11月1日,奇瑞控股捷途发布最新销量数据,10月份全系销量为14008辆。其中,捷途X70系单月销量再次破万,达到了12003辆。今年前9个月,捷途X70的累积销量已经达到88354台,甚至要领先瑞8近1.3万台。至此,捷途X70在今年已经完成了超过10万辆的数据,当之无愧的奇瑞家族第一。

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14个月累计销量已突破14万+。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捷途依然能够实现名利双收,这说明捷途的的确确实力非凡。

其实,捷途来得很突然,去年年初发布,捷途首款车型X70及X70S (配置|询价)同步亮相,也就是在7个月之后,该车正式上市,营销、宣传等等,各方面资源均不如奇瑞自身或者观致、星途等。但是从结果来看,捷途很成功。

外观上延续了“徽城翘楚”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盾形进气格栅的尺寸变得更大,同时前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车身尺寸为4720*1900*1710mm,轴距2745mm,空间表现方面十分出色。

配有ESP、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红色卡钳、7寸TFT仪表、PEPS、全景天窗、后视镜自动折叠、4气囊、全景泊车系统、车门迎宾灯、车内氛围灯以及车联网等。捷途X70将搭载一款全新的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MT/8AT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据了解,该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到37.1%,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在传动效率、响应性及节能性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

日前,在中国汽车质量网公布了最新一期中型SUV质量排行中,捷途X70凭借217.98的得分荣登中国中型SUV、“厂商指导价格15万以下”级别第一的佳绩。中国汽车质量网质量排行榜是综合各车型销售数据、车主投诉、产品缺陷与召回分析、汽车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以及环保性等多个评测维度,并参考国际权威调研机构的评测数据,经科学严谨计算得分,最终确定各品牌车型排名,分数越低,排名越高。

此次捷途X70荣登质量榜第一,充分展现了捷途X70过硬的产品品质及性能。作为奇瑞控股集团顺应“消费者品质升级”趋势而推出的全新产品序列,捷途产品序列始终将“以客户为中心,匠心造车、创新思维、多方共赢”作为发展的核心,通过正向开发体系、奇瑞控股集团20多年造车技术积淀、智能制造基地智能化云管控、全球一流供应商体系等,多维度保证产品的品质。为奇瑞的成长点赞,期待捷途X70以后更好的表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