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沃尔沃同平台同款发动机,这款自主轿跑SUV现在有点“火”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汽车厂家正不断推出更符合其审美及需求的车型产品,轿跑SUV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孕育而生了。目前轿跑SUV的细分市场还呈现蓝海之势,吉利也从中看到了机会,在5月份推出了全新轿跑SUV星越。这次我们就看看星越的产品实力究竟如何。

外观方面,涟漪中网格栅为封闭式设计,尺寸较大的前包围,拥有可观的撞风面积,对于发动机散热而言已经足够。两侧雾灯位置,还设计了倒流风道,进一步提升运动效果。ADB矩阵式LED大灯具备AFS自动远光、流水转向灯灯功能。

流畅的侧身曲线,鲜明的轿跑风格造型,符合我们对于溜背式运动SUV的一贯认知。较为敦实的车身配合俯冲式的姿态,协调感非常到位。车尾部分给人一种很强的厚重感,鸭尾式的扰流板低调至上,与车身线条巧妙融合。四出排气比较高调,配合下扰流板看起来很凶悍。星越在细节设计方面的手法比较出色,不会让人觉得过于浮夸。

内饰方面,非对称式的中控设计依然强调运动基调,采用的Nappa真皮以及麂皮材料,配合红线缝制,整体运动氛围油然而生。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红线缝制带有换挡拨片,支持四向手动调节。液晶仪表尺寸达到了12.3英寸,显示效果细腻,具有越野、运动、雪地、舒适、ECO等五种UI模式。

12.3英寸中控大屏,搭载GKUI 2.0智能生态系统,具备全面的娱乐、互联体验功能。空调系统保留了基础物理按键,两侧旋钮融入了祥云图案,旋钮阻尼均匀、声音清脆,手感不错。座椅采用Nappa与麂皮相间的搭配方式,腰部支撑性较为出色,整体包裹性出众。

动力方面,星越车型采用了两套动力总成,一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二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

整体上看,星越的产品品质要明显高于吉利的大部分产品。从其13.58万元的起售价来说,星越也承载着吉利冲击合资品牌的作用。为了赋予星越足够的实力,所用平台和发动机均由沃尔沃提供,其他零配件也都由大厂提供,用料真的非常良心。星越13.58万的起售价让它的性价比格外突出,虽然相比其他自主品牌产品略高一点,但产品所呈现的优势还是很明显。想让星越成为你的大玩具吗?赶紧把它开走吧。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