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皓影实车到店,双块液晶大屏,CR-V同款底盘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国内汽车界里,来自日本的本田汽车,有着很高影响力,市场地位与丰田和大众相比毫不逊色,旗下产品众多并且销量口碑都很不错。本田旗下产品拥有较为高端的“黑科技”,并且发动机性能表现极为出色,素有“买发动机送车”的称号。

现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许多车企为吸引更多消费者,都开始玩“同质双车”战略,以提高自家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像大众旗下的迈腾和帕萨特、朗逸和宝来、捷达和桑塔纳;丰田旗下的卡罗拉和雷凌、荣放和威兰达等,都是很经典的双胞胎产品;而本田旗下也有冠道 (配置|询价)和XR-V等双胞胎车型。

而最近有消息称,本田汽车又将推出全新产品,新车是本田CR-V (配置|询价)的兄弟款车型,名为本田皓影 (配置|询价),让人感到非常期待。目前这款全新本田皓影已经实车到店,配备双块液晶大屏,科技感爆棚着实够抢眼;而将采用与CR-V同款底盘,只是这底盘并未有改进,这还是略带一些遗憾的,好在实际表现也很不错。

全新本田皓影颜值极高,虽说是CR-V的兄弟款,但整体车型设计明显比CR-V更加年轻动感。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分层式设计,上格栅较为扁平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下格栅则分为三段式进气口,搭配熏黑式中网看着更加大气。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融入矩阵式LED灯源,着实非常震撼。

作为紧凑型SUV,三围分别是4634*1855*1679毫米,搭配2661毫米轴距,比CR-V大些许,这使其空间表现更加出色。座舱设计是比较熟悉的家族化味道,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游艇换挡杆,档次感明显有所提升。动力则搭载1.5T涡轮引擎,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2.0L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油耗仅4.6L。大家喜欢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