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逸动曝光!动力变强了,但这前脸你接受吗?

本文介绍的车型

网上车市获得了长安新款逸动 (配置|询价)纯电版的部分参数信息:新车搭载的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相比目前在售的逸动EV460提升了20kW,此外工况续航里程也增加了20km。

从逸动EV460现有的定价策略和市场定位来看,升级版的补贴后起售价或将在13万元左右,竞争对手包括北汽新能源EU5 (配置|询价)、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吉利帝豪 (配置|询价)EV500、奇瑞艾瑞泽 e等。

新逸动纯电版除了对车辆的动力和续航进行升级外,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其中车头处的变化尤为明显:换装象征电动汽车身份的封闭式前格栅,并将与重新调整后的前灯组相连。新车的整备质量在逸动EV460的基础上降低了15kg至1635kg,最高车速可达145km/h。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