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运动"气质 曝爱驰跨界轿跑SUV U6生产谍照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获得了爱驰U6生产谍照。新车定位跨界轿跑SUV,造型采用和U6 ion概念车相同的溜背式设计并在尾部加入了穿式尾灯,整体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另外,该车基本继承自爱驰德国研发中心开发的超跑RG Nathalie

爱驰超级智慧工厂总占地面积950亩,是集合冲压、焊装、涂装、总装与电池包生产为一体的全工序工厂,也是国内首个能生产上钢下铝车身结构的工厂。据悉,该工厂自动化率高达100%,可以共线生产六种车型,规划产能每年30万辆。

注:以下图为U6 ion概念车

U6 ion的定位为跨界轿跑SUV,基于爱驰汽车正向研发的智能纯电整车MAS平台架构打造。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结合轿跑车造型进行跨界组合,动感且富有张力。

强化
强化

车身侧面采用了较大的溜背造型,再加上尾部的尾翼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氛围。车尾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较为简约,配合尾部丰富的线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强化
强化

内饰方面,爱驰U6 ion概念车采用极简设计,浅色和橘色的搭配让车内充满活力。独特的方向盘设计配合全液晶仪表以及简洁的线条,让内饰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动力方面,爱驰U6 ion概念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0km以上。此外,爱驰U6电池容量及动力系统参数尚不清楚。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