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是自主品牌的未来 上海车展电动轿车盘点

它们是自主品牌的未来 上海车展电动轿车盘点

2021上海车展已经开幕,在去年因疫情憋了一年之后,各大车企在本届上海车展中释放了大招,尤其是自主品牌。毫不夸张的说,今年可以说是自主品牌在新能源领域中弯道超车的元年,其产品实力不容小觑,像激光雷达和更高阶的自动驾驶技术已经率先搭载在了一些新车之中,并且一些产品也进入到了曾经自主品牌遥不可及的3秒俱乐部。

在本文中,编辑整理出了本届上海车展中最具代表性的6款自主品牌纯电动轿车,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电气化时代,专注于纯电动车的新晋品牌层出不穷。智己汽车便是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打造的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品牌。在2021上海车展中,智己首款智能纯电动轿车——智己L7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40.88万元。

小结:智己L7的设计风格十分酷炫,毫无疑问它是来自新时代下的全新产品。由于智己L7的高端定位,预售价也来到了40.88万元,对于自主品牌来说这并不便宜。若回归到产品本身,智己L7具备了超前的智能化配置、丰富的功能、3.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以及零接管自动驾驶的能力。这么来看的话,这款新车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在2020北京车展中,领克品牌带来的领克ZERO概念车让我们对其量产车备受期待。而就在7个月之后,领克ZERO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正式定名为极氪001,随之而来的全新品牌极氪汽车与我们正式见面。并且,极氪001的售价也正式公布,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28.10万-36.0万元。

小结:就在前不久,领克03+圆了不少人性能车的梦。现如今,顶配仅36万元的极氪001又能圆不少人的“超跑梦”。其3.8秒的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50:50前后车身配重、0.23Cd风阻系数以及712公里NEDC续航等强悍的性能参数,看起来确实非常的香。相信不少人和我一样,想尽快体验到极氪001这款新品。

不少自主品牌把目光瞄准了高端新能源市场,秀一下自己的肌肉。ARCFOX极狐品牌便是脱胎于北汽新能源,并以麦格纳、华为、百度为背书所打造的品牌。阿尔法S是该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最吸引人目光的便是阿尔法S的华为HI版车型。它搭载了华为自动驾驶技术,预售价为38.89万-42.99万元。

小结:极狐与华为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上海车展前夕,网上还露出了阿尔法S华为HI版在复杂道路情况下展示其自动驾驶的视频。从视频中看,它已经具备了全程由车辆自行判断路况,完全自行驾驶的能力。我与你一样,非常期待以后能有机会体验到这款产品。

去年上市的小鹏P7是小鹏汽车展现自己实力的一款产品。不错的卖相、丰富的功能,再加上性能表现,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趁热打铁,定位于紧凑型轿车的小鹏P5来了。

小结:别看小鹏P5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但这款新车在智能化和续航里程方面一点也没有含糊,身小力不亏。小鹏P5搭载了XPILOT 3.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及激光雷达,进而实现更好的综合自动辅助驾驶能力。此外,官方公布的该车NEDC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0公里。

欧拉品牌已经推出了白猫、黑猫和好猫等产品,其产品形象深得女性消费者喜爱,并且价格也十分的亲民。2021上海车展中,欧拉带来了全新车型——闪电猫,来继续丰富产品线,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小结:有关闪电猫的车型信息还比较有限,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闪电猫复古、现代以及时尚的风格相互融合,是其最大的亮点,吸引着更注重颜值的消费者。

作为地产界的巨头,恒大集团在去年正式宣布进军汽车领域,并在短短的时间内一口气发布了九款车型。不过直到本届上海车展来自恒大集团的恒驰汽车九子才与大家正式见面,作为重金打造的恒驰九子中的老大,恒驰1会有哪些亮点?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小结:尽管恒驰1定位是D级豪华轿车,但在整体思路上还是比较新颖的,例如让人一眼就能记住的车身配色,以及在D级车中不常见的Coupe车尾设计。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型更多的详细参数和最终售价是最为关心的重点,我们一同期待。

全文总结:正如2021上海车展的主题“拥抱变化”。在本届车展中我们能够明显地感受到电气化时代终于要正式到来了,各大品牌均忙着推出面向新时代的全新品牌和全新产品。而在这个新时代下,自主品牌的产品优势得以全面体现,其中就包括了智能化、自动驾驶、续航里程以及价格方面。如今,我们期待已久的“弯道超车”的好戏,已经开始上演了。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南方曜bro 南方曜bro广东广州

      性价比最好的还是埃安y,续航太高了。

      05-29 21:18

      讲道理麽哈 讲道理麽哈广东广州

      整体来看,不管产品还是服务,个人还是喜欢广汽埃安

      05-01 22:1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