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套件加身 长安UNI-T运动版5月8日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不久前,长安汽车发布了旗下明星产品UNI-T运动版的官图,日前,这款车的落地计划终于浮出水面。据悉,长安UNI-T (配置|询价)运动版车型将于5月8日上市。新车整体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其主要针对细节处行进调整,采用近似涌动海浪的潮蓝色与明黄撞色搭配,呈现出运动的氛围。

新车外观增加黑色碳纤维纹理包围,并以亮黄色线条作为时尚点缀,运动包围进一步拓宽车身,使整车显得更为低趴、战斗气息十足。

此外,UNI-T运动版在原有V字型尾翼两侧加装了纵向扰流板,使尾部立体感进一步加强。20寸轮毂采用黑色涂装和哑光处理,搭配黄色运动卡钳,在降低整车视觉重心的同时,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动势。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此款发动机采用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同时“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热效率高达40%。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