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于年内亮相 新款宝马X3官图意外泄露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新款宝马X3 (配置|询价)的外观图片。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前脸及车尾部分都进行了调整。而这张官图的意外泄露,或许意味着中期改款的宝马X3即将到来,时间可能就在今年年内。

[意外泄露的新款宝马X3官图]

从图片来看,新车针对前脸及尾部进行了调整。车辆的前大灯及日间行车灯更加尖锐,运动感更加凸显。而在保险杠部分,新车也进行了升级,棱角更加分明。至于“双肾格栅”的尺寸是否会进一步加大,则暂不明朗。

尾部方面,新车或将采用熏黑样式,并且从图片来看,新款宝马X3将换装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另外,作为中期改款产品,新车将采用宝马更全面的互联系统以及最新版本的iDrive 8系 (配置|询价)统。

有望于年内亮相 新款宝马X3官图意外泄露

动力方面,新或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新款宝马X3插混版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系统总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420牛·米;新款宝马X3 M40i车型则将搭载一台3.0L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