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29.99万起 一汽-大众揽境将于6月24日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揽境 (配置|询价)将于6月24日上市。该车此前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9.99万-39.99万元。目前公布预售的车型共有6款,提供了3种动力可供选择,分别是2.0T低、高功率版本和2.5T V6版本。此外,全系均提供了6座和7座两个版本。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揽境前脸整体造型较为方正,车头LED灯带和左右大灯相连且格栅上下两根饰条延伸穿插至大灯内。下格栅周围采用银色外框包裹,使整体看起来厚重感十足。 作为目前一汽-大众旗下尺寸最大的旗舰SUV,揽境车长5152mm、宽2002mm、高1795mm、轴距2980mm。与此同时,一汽-大众揽境尾部采用了全LED光源的贯穿式尾灯,夜间点亮效果极佳且拥有很强的辨识度。

预售29.99万起 一汽-大众揽境将于6月24日上市
预售29.99万起 一汽-大众揽境将于6月24日上市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揽境采用了云端悬浮式中控台。同时,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大屏连为一体,提升了科技感。 揽境全系均可选6座和7座,6座为标配,7座为选装版本。6座版本的第二排配备了两个高端独立电动座椅,二排座椅之间有230mm的中央通道,方便第三排乘客自由进出。储物空间方面,后备厢最大扩展容积高达2451L。

预售29.99万起 一汽-大众揽境将于6月24日上市
预售29.99万起 一汽-大众揽境将于6月24日上市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揽境提供3款发动机可选,包括2.0T低功率、2.0T高功率和2.5T V6版本。其中,EA390 2.5T发动机采用铝合金材质缸体,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DQ50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采用博格华纳-瀚德差速器的4 MOTION四驱系统。

此外,该车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可实时采集车轮与车身的相对位置等信息,计算出当前行驶的工况,实现悬架15种不同程度的软硬调整变化,驾驶模式又分又细,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没事转转1818 没事转转1818福建福州

      这款车想必会给人们带来惊喜,外型设计可以,紧致的车身线条和高腰线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

      06-17 22:35

      墨菊51 墨菊51河北保定

      看得出来这是又一款大型SUV,照目前的形势看,应该是7座的,这么长的车身,感觉揽境就是真真正正的7座SUV

      06-17 22:26

      z陪伴你朝朝暮暮 z陪伴你朝朝暮暮河南漯河

      大众揽境整体更年轻,外形也更个性

      06-17 22:2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