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AION S Plus长续航版车型曝光 综合工况续航达602公里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公信部发布了2021年第5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广汽埃安AION S (配置|询价) Plus长续航版本车型现身目录。AION S Plus是AION S的升级版车型,外观部分经过了全新设计拥有更低风阻,另外新车除了本次曝光的续航602公里的车型以外,还有460km和510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

从实车图片我们能够看出,新车整体还是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修改,车头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简洁,更有电动汽车的气质。

细节方面,新车还使用了广汽埃安最新的扁平化LOGO。大灯造型与现款相同并无太大变化,不过内部日间行车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另外从新车图片我们还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毂,并且使用上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因为整体车身造型并不太大变化,因此整车尺寸也基本相同,轴距也与现款保持相同,为2750mm。

车尾的细节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样是贯穿式尾灯,不过尾灯造型变得更加简洁,变为了简单的灯带,与现款相比缺少了一些细节凸显精致感。另外车尾也取消了广汽的车标,改为了广汽埃安AION的字母车标。

动力部分,新车有两个点击版本,其中续航460km和510km的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为150kW,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5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50N·m,相比现款的300N·m提升了50N·m。

广汽埃安AION S Plus长续航版车型曝光 综合工况续航达602公里

续航602公里的车型电机功率更高,达到了160kW,最大扭矩为350N·m。这款车型的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70Wh/kg,工况条件下百公里电耗为13.1kWh。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南方曜bro 南方曜bro北京

      酷!我要去参加埃安的以旧换新,新款太帅了。

      07-03 16:42

      南方曜bro 南方曜bro广东广州

      这么高的续航,价格却这么亲民,值得购买。

      07-03 16:41

      明明婷爱你1 明明婷爱你1广东广州

      埃安AION S Plus长续航版车型曝光 综合工况续航达602公里

      07-02 10:1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