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秒内破百/明年上市 宝马M4 CSL赛道测试谍照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从外媒获取了一组M4 CSL赛道测试谍照。据悉,M4 CSL将会代替现款GTS车型,成为M4家族最快量产车。新车动力预计将比M4 雷霆版高出30马力,并将配备更多的外观空气动力学套件。新车将在2022年7月开始生产,并以限量形式发售。

外观方面,虽然车辆还覆盖着大量的伪装迷彩,但整体造型与M4相差不大,在细节上增加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脸部分,M4 CSL保留了家族式的双肾格栅设计,并且可以看到内部更大尺寸的中冷器,以支持新车将会搭载的更加强劲的动力系统。前包围的设计与M4 雷霆版也有所差异,增加了更多的导流口与空气动力学套件,底部的前唇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4秒内破百/明年上市 宝马M4 CSL赛道测试谍照

车身侧面,M4 CSL保持了M4 雷霆版的造型,使用了M家族标志性的碳纤维后视镜与轮毂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侧裙相较普通版车型有了进一步改进,使得整车造型更加运动。车尾部分,依旧被大量的伪装迷彩覆盖,看不到更多细节改变。但新车底部使用了4出排气系统和更加复杂的扩散器,彰显系列最快车型身份。

4秒内破百/明年上市 宝马M4 CSL赛道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M4 CSL预计将搭载六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或将超过400千瓦,零百加速时间将会在4秒以内。(信息来源:autoevolution)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