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旗舰纯电SUV 现代IONIQ 7最新假想图曝光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IONIQ 7 最新假想图,新车定位于家族的纯电 SUV 旗舰车型,基于现代的 E-GMP 纯电平台打造,新车有望于2024年正式亮相。

最新的假想图是基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绘制,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拥有较宽的贯穿式 LED 光源,并采用了大尺寸点阵式封闭进气格栅设计。而头部设计比想象中更圆润一些,车身线条硬朗,车侧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D柱的造型有个“L”形折角,预计轴距可能会超越3000mm。

配置方面,预计该车量产后可能会拥有空气悬架、后轮主动转向技术,同时可能还会拥有L3级自动驾驶能力。

动力和续航上,IONIQ 7很可能会推出由双电机系统组成的全轮驱动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在500-700km之间,以E-GMP平台的技术基础,搭载最新的100kWh SK Innovation电池组,将具备 800V 快速充电系统。

在此前最新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到从左至右分别标示出了 IONIQ Large SUV、IONIQ 6 Concept Car、IONIQ 5 三款产品,其中IQNIQ 6是即将发布的轿车和已经发布的IONIQ 5,而IONIQ Large SUV很可能就是量产后将会以IONIQ 7命名的纯电大型SUV。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