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插混版谍照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SL 插电混动版本的谍照。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采用AMG GT Coupe相同的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会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新车预计将于年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汲取了1950年代奔驰300SL车型的设计灵感,并在大灯内部细节以及中网等区域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AMG直瀑式格栅搭配两侧L型日行灯,造型兼具动感和复古设计元素。另外,该车拥有前置后驱跑车特有的长车头短车尾造型。

车身侧面采用软顶织物敞篷的结构,大尺寸轮圈搭配较低的轮间距,营造出低矮的车身姿态。同时翼子板位置拥有导流装置,更加符合一台性能车的外观设计。该车的尾灯采用奔驰全新的设计语言,充电接口的位置被设计在了车尾,底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非常运动。

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插混版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SL将会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电动机构成插电混动系统,预计依旧提供SL 55和SL 63两个版本,其中SL 55最大功率350kW,SL 63最大功率430kW,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