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凤凰”前脸造型 第三代荣威RX5申报图公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第三代荣威RX5 (配置|询价)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凤凰”前脸造型,结合贯穿式灯带及两侧造型犀利的矩阵式LED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据悉,该车有望在2022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在今年二季度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第三代荣威RX5将采用“凤凰”前脸造型,搭配贯穿式灯带及两侧造型犀利的矩阵式LED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在引擎盖上加入了较为凌厉的筋线设计,结合黑色前唇组件,进一步提升其力量感、运动感。

新车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并配备了亮黑色外后视镜,时尚感较强。此外,第三代RX5还配备了熏黑轮眉及侧唇组件,搭配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造型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并配有车顶扰流板及底部熏黑后包围组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1,664)mm,轴距为2,765mm。此外,第三代RX5还提供翼子板饰条、多种样式的轮圈和侧面标识等作为选装配置。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38千瓦。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