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TC工况续航609公里 北京奔驰EQE SUV续航参数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 工信部公布了2022年第10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在本次目录中公布了北京奔驰EQE SUV (配置|询价)车型的续航参数。数据显示,北京奔驰EQE SUV(EQE 500)车型的C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09公里。另外这款车型也搭载了三元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72Wh/kg,CLTC工况下的百公里电耗为17Kwh。

CLTC工况续航609公里 北京奔驰EQE SUV续航参数曝光

动力方面,EQE SUV的四驱版车型采用了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布局(EQE 500),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85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15kW,最大扭矩为556N·m,车辆的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00km/h。

从外观看,北京奔驰EQE SUV延续了奔驰纯电动EQ家族产品的设计语言,大量的EQ家族专属设计元素让人一眼就可以认出这是台来自奔驰的纯电动轿车。车头前脸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两侧大灯与暗夜星阵全封闭格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整体感非常强。另外在格栅细节方面也加入了矩阵式的排列着三叉星徽标识,提升了细节质感。

CLTC工况续航609公里 北京奔驰EQE SUV续航参数曝光

车身侧面延续了平滑的设计风格,门把手是隐藏式设计,A柱位置有EQE的字母标识。另外此次申报车型还配有脚踏板的设计,轮眉部分采用了黑色哑光材料,如果是亮黑色材料,那么整体质感会更强。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北京奔驰EQE 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2032/1679mm,轴距达到了3030mm。与燃油版GLE (配置|询价)相比,车身长度没有GLE的4930mm那么长,但轴距超过了GLE的2995mm。

CLTC工况续航609公里 北京奔驰EQE SUV续航参数曝光

车尾延续圆润设计风格,看起来和EQC有些类似。尾部细节上,新车也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尾灯内部光源采用3D螺旋造型,借鉴了初代电灯泡中钨丝的灵感,整体细节质感的拿捏还是非常优秀的。

CLTC工况续航609公里 北京奔驰EQE SUV续航参数曝光

内饰方面,此前奔驰官方已经公布了这款车型的内饰设计,新车采用了EQ系列车型家族化的内饰造型,一体式大连屏的视觉效果非常霸气,整体质感以及豪华感营造的非常优秀。当然,这很有可能是高配车型内饰设计,未来新车可能会和EQE轿车版本一样,在低配车型上应用简化风格的内饰。

作者:赵佳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Claudejj Claudejj上海

      车内整体设计还是可以的,但是前脸总给人一种一言难尽的拖沓感。此外,后备箱容积空间也需要诟病。原来引擎的位置没记错的话是没有储物空间的,但是后备箱的容积不容乐观。

      11-23 07:0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