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15款途观2.0TSI四驱旗舰版

2017-09-29 16:11:14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78.5
展开车型信息
油耗水准
  油耗方面,我们选择了一条固定路段,路程66km左右,每次测试均在固定时间(工作日9:30am)开始,编辑以正常行车方式进行测试,通过加油机显示结果进行油耗计算。
评测标准
油 耗
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
10.61L/100km
评定结果
3分
较费油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非常省油
省油
一般
较费油
费油
6.5L
8.5L
10.5L
14L
成绩分析
  2.0T+6AT的动力组合,其实完全没有向低油耗妥协。这也是鱼和熊掌的事,你选择了2.0T+适时四驱,对应到油耗上就会有些牺牲。换个角度想想,实测10.6L的百公里油耗成绩可以说大部分家庭都能接受,那么你会为了每百公里少花6块钱而选择更低排量的车型吗?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热门评论

suifenghappy suifenghappy广西南宁

一个中配车落地到了26万,高配得30W去了,还紧凑级,97号油,在之前没啥合资SUV的时候还行,真搞不懂现在选择这么多的情况下怎么还有人选这个

09-14 11:33

新生代农民工SHE 新生代农民工SHE广东惠州

这价格可以上汉兰达,锐界7座了吧,不行昂科威也甩它几条街吧

09-12 20:33

qhq8518 qhq8518广西桂林

每个车都有自己的优点,难道在你们大众车主的眼里别的车都是垃圾,只有大众是神?途观车不错,性价比也确实低,喜欢的宁愿多花点钱也无话可说,各花入各眼,就是看不惯有些大众车主总是带着天生的优越感,福特太糙,别克太笨,日系卖国,韩系屌丝,首先问你第一句话就是怎么不买大众?这个垃圾,那个垃圾,98年我就喜欢汽车,我家里的汽车杂志快一千本了,哪个好哪个差还用你说?凭心而论,大众车确实不错,但溢价也确实高,买车要看自己的实际用途,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别理那些喷子。

12-30 22:59

AA-12蝰蛇 AA-12蝰蛇江苏无锡

这车曾经加价三万,就这中国人都排队买,用了双离合后,中国人只能打掉牙咽肚子

09-12 10:53

新生代农民工SHE 新生代农民工SHE广东惠州

完全是给钱写的文章

09-12 20:33

5666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