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昂科威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2018-01-03 15:36:58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93.5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于昂科威的评级分数为93.5分,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以及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4星,属于值得购买车型。相比同级的对手,昂科威有许多突出的优势,得到92.5分虽有些意外,但也在情理之中,本篇购车完全指南将为您详细解读昂科威这款车。
车型概述
  2016款昂科威
  厂家指导价:21.99-34.99万
  测试车型:2016款昂科威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指导价34.99万元)
  作为上海通用别克旗下的第二款国产SUV产品,昂科威上市是便以“对不起,我们来晚了。”这样信心十足的宣言向自己的竞争对手发起了挑战的序幕。当时处在一个全新细分市场中的昂科威,拥有覆盖紧凑型SUV和中型SUV广阔的产品纵深,不过也面临着腹背受敌的逆境。而如今,上市已近一年的昂科威不仅创造了优秀的销量成绩,而且新增的20T(1.5T发动机)车型也进一步完善了其产品布局。可以说,现在的昂科威,可以更加有底气的向其竞争对手说“对不起,我们来了”。
    如需查看昂科威竞争车型购车完全指南文章请点击下方链接
    >>>>>>点击进入楼兰购车完全指南
    >>>>>>点击进入汉兰达购车完全指南
    如需查看昂科威与竞争车型的评分对比请点击下方链接
    >>>>>>点击进入昂科威PK购车对比
新车亮点
  1、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出色
  2、配备别克最新智能四驱系统
  3、科技配置丰富,主动安全功能强大
  别克品牌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运用在昂科威前脸上显得十分威武,豪华大气也是国人青睐的风格。昂科威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紧凑而动感,避免了一些同级SUV臃肿的造型。饱满圆润的车尾,尽管没有任何花哨部分,但与车头车身互相协调照应,完全符合一款中级SUV的定位。
  别克昂科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7/1839/1696mm,轴距为2750mm。虽然昂科威属于较为标准的中型SUV体形,但如今的中型SUV又向更大尺寸七座车型发展,这样昂科威在这一级别中身材仍显得没有优势。
  别克昂科威的内饰在家族环抱式设计理念的基础上采用了大量的全新设计语言,首次采用了稍向左侧倾斜的非对称中控台造型,并且采用大理石纹贴片装饰。此外,新车的扶手箱和座椅还采用了深红色的真皮材质包裹并搭配蓝色氛围灯,突显其豪华质感。
  动力方面,此次我们试驾的昂科威 28T搭载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5500rpm,峰值扭矩353Nm/2000-5300rpm,与其搭配的是一台具有自动启停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参数上看,该发动机延续了通用一贯的动力策略,在调校方面比较激进。而账面上与竞争对手相比同样具有明显的优势。
  悬架方面,昂科威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整体调校偏向于舒适性,可以对路面上细小的颠簸进行有效的过滤,并且对于较大的颠簸能够处理的干脆利索,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这样的调校对于一款主要针对城市的SUV车型来说是比较合理的。
    如需查看其它车型购车完全指南文章与得分情况请点击下方链接
  >>>>>>点击进入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首页
  >>>>>>点击进入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排行页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昂科威
昂科威
18.99万起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