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斯柯达Yeti 1.4T 尊行版

2017-09-29 16:30:01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71.5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于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的评级分数为71.5分,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以及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3星,属于可以购买车型。
车型概述
  本次新浪汽车对于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的评级分数为71.5分,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以及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3星,属于可以考虑车型。在一直都很火热的小型SUV车型市场,斯柯达Yeti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不温不火,除了稍显呆板的造型之外,野帝这个奇怪的名字也是让广大消费者一头雾水,而到了我们面前的这台2016款车型,斯柯达可算想通了,直接使用海外的“Yeti”来命名,瞬间洋气了不少,加之国人对其设计理念的越来越认可,路上的Yeti也逐渐增多,那么究竟2016款的它有着怎样的表现呢?本篇购车完全指南将为您详细解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Yeti 1.4T尊行版车型。
  车型概述
  上海大众 2016款 斯柯达Yeti
  厂家指导价:12.28-20.55万元(目前市场有小幅度的千元优惠)
  测试车型:2016款 1.4T 尊行版(厂商指导价:18.98万元)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的第一款国产SUV产品,在海外市场火热朝天的Yeti初来大陆显得有些水土不服,而加之以“野帝”这个略微有点乡村范 儿的名字,关注它的人虽多,但卖的并不好。如今2016款Yeti终于开窍,直接使用了国外的名字,而又请来了古惑仔拍摄广告,以“Yeti,一起兄弟” 作为主题的广告一经播放,引来无数80后、90后的关注,不得不说古惑仔的出现引起了一大批影迷的共鸣,而因此Yeti的关注度也是一路水涨船高。当处在 一个各家都在争夺的小型SUV市场中,拥有方正造型的它有点与众不同,搭载大众的当家1.4T黄金动力,而因为造型而拥有不错的空间,使得Yeti有着不 错的竞争力,不过也面临着腹背受敌的逆境。可以说,现在的斯柯达Yeti,绝对有底气与同级车型PK一较高下。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斯柯达Yeti的信息或者了解竞品车型还可以点击查看一下链接:
  >>>>>>点击进入东风雪体龙C3-XR购车完全指南
  >>>>>>点击进入跟着我去野 海外试驾斯柯达Yeti
  >>>>>>点击进入为什么不喜欢我 试驾斯柯达Yeti
新车亮点
  1、1.4T+7速DSG黄金动力组合
  2、方正造型使得储物空间极其丰富
  3、同级SUV中少见的全独立悬挂
1
2
4
5
6
3
  悬架方面,斯柯达Yeti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整体调校偏向于舒适性,可以对路面上细小的颠簸进行有效的过滤,并且对于较大的颠簸能够处理的干脆利索,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这样的调校对于一款主要针对城市的SUV车型来说是比较合理的。而对于这个级别的SUV车型来说,多数车型都会选用后扭力梁悬挂来降低成本,甚至二十余万的SUV也有采用扭力梁悬挂的,而斯柯达Yeti实属厚道,后悬挂的多连杆为操控和舒适性提升了一个档次。
  在本期购车指南中,您将看到我们的常规测试项目与斯柯达Yeti车型有着怎样的碰撞,并且根据其车型的售价,从我们的推荐指数中您就可以完全看出它所具有的性价比。
  如果您想看每个车型单项得分表现,请点击查看:
  >>>>>>点击进入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排行页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Yeti
Yeti
12.98万起
热门评论

Santa_Hua Santa_Hua上海

尺寸小,配置低,价格高。当初公司内部补贴6万也无人问津!

09-29 09:56

慧眼辨忠奸 慧眼辨忠奸山东济南

能把卖不出去说成卖的火,这脸皮也是够厚的了。

02-12 07:20

阿拉光哥 阿拉光哥湖南长沙

应该 应该是卖不掉吧?!!!太丑了。

02-12 06:48

ye-huchan ye-huchan北京

这个车卖的并不火,可以说是相当惨淡,因为定价太高了,其实车子还是不错的,只是定位错误。

02-11 18:55

用户4u6q3onsa4 用户4u6q3onsa4上海

这车可他妈的丑的一塌糊涂

01-18 16:03

2048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