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广本缤智1.8L CVT 豪华型

2016-02-17 10:07:54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76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在本期的购车完全指南中,我们带来了广汽本田的2015款缤智,作为本田车系的小型SUV,缤智依然蕴含着浓重的家族气息。在“购车完全指南”测试中也出现了不少令人意外的成绩,那么它的最终表现究竟如何呢?
车型概述
  广汽本田缤智
  厂商指导价:12.88-18.98万元
  测试车型:2015款广汽本田缤智1.8L CVT 豪华型(官方售价16.38万元)
  广本缤智在近年的小型SUV热潮中应运而生,并没有像CR-V那样成为所在市场的“启蒙人物”。但本田的造车理念向来极致,每辆车都蕴含着许多家族特质,熟悉本田车型的人也会把这辆小车开的得心应手,每一个感觉、每一个动作,都似曾相识。
    如需查看缤智竞争车型购车完全指南文章请点击下方链接
    >>>>>>点击进入斯柯达Yeti购车完全指南
    >>>>>>点击进入传祺GS4购车完全指南
    >>>>>>点击进入雪铁龙C3-XR购车完全指南
新车亮点
  1、内外设计活泼运动,非常符合年轻定位。
  2、车内空间规划极具本田基因,魔术座椅非常实用。
  3、1.8L+CVT动力总成用在这台小车上近乎完美。
1
2
  缤智在设计上尽量尊重小型车活泼灵动的性格,上挑的腰线和收紧的窗线都在体现着这一点。前脸是新一代的家族样式,宽横幅造型与“两头尖尖”的头灯融为一体。相比XR-V,缤智显得更性格更宽厚一些,也更简单一些。
3
4
  缤智来自于飞度平台,虽然也算“入市”多年的前辈,但我们对飞度的空间规划能力依然赞不绝口。缤智完美地继承了飞度这一优点,尤其体现在第二排的座椅上,坐垫既可下沉腾出地方让靠背翻折放倒,又可以向上翻折在第二排形成较高的储物空间,特殊情况下可以容纳下更大的货物。
5
  虽然这台1.8L发动机服役年限已久,不如那台1.5L发动机技术先进,但其动力与油耗的综合表现仍然是标杆级别的!那台CVT变速箱调教非常激进,“降挡”速度和动力响应速度都是CVT中的强手,随之而来的就是有些小躁动,影响了一定的平顺性。
    如需查看其它车型购车完全指南文章与得分情况请点击下方链接
  >>>>>>点击进入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首页
  >>>>>>点击进入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排行页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缤智
缤智
11.99万起
热门评论

兰州老汉 兰州老汉甘肃兰州

连胎压检监都没有还说安全.气囊也少得可怜还好意思吹是标杆,要脸吗?

10-27 18:09

垚淼一路发 垚淼一路发广东佛山

搞不懂广东为什么这么多人买日本车!

10-28 03:15

凤凰宋种 凤凰宋种广东佛山

缤智还是不错的家庭车,前几天开了缤智1.5的跑了一千多公里长途,百公里耗油6升左右,开高速方向盘不漂,整体表现算是辆精品小车。

11-04 10:58

用户5619522790 用户5619522790广东广州

买日货的日本狗!去死吧!

03-07 14:35

用户5689051141 用户5689051141山东潍坊

作者不懂车,一派胡言,缤智的噪音最大,象拖拉机,垃圾车标杆。

10-28 06:02

1896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