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国产普拉多 3.5L VX NAVI

2017-09-29 16:26:5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99.5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于普拉多的评级分数为99.5分,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以及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4星,属于值得购买车型。普拉多特点鲜明,是目前唯一在通过性拿到满分的车型,总分99.5分的成绩体现了比较强的综合实力。
车型概述
  2016款普拉多 VX NAVI
  车型概述
  2016款普拉多
  厂商指导价:36.98万-62.53万元
  测试车型:2016款普拉多 3.5L 自动VX NAVI导航版(指导价62.53万)
  国产第四代普拉多刚刚在9月24日上市,售价区间为36.98万-62.53万元。其中最大的改变就是用全新的3.5L发动机取代了之前一直饱受“技术老、油耗高”争议的4.0L发动机,另外2.7L的自动挡车型也换装了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器。在配置和做工均无缩水的情况下,售价也进一步降低,极大的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想了解普拉多更多信息,可点击下方传送门
  《大胆地往前走 试驾一汽丰田普拉多3.5L》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国产普拉多2.7L》
  《原创暑期玩点野 80万左右四驱性能出众SUV》
新车亮点
  1、搭3.5L D-4S双喷射发动机
  2、2.7L自动挡车型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3、顶配车型配后桥差速锁、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等
1
2
3
  普拉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85/1845mm1880(3.5L VX NAVI)mm、轴距2790mm,同时它还具备32°的接近角和26°的离去角。庞大的身躯一点不显得臃肿,而是非常健硕。另外,我们试驾的顶配普拉多还配备360°全景摄像头和盲区监测系统,方便在城市中行驶。
4
5
6
  普拉多的内饰秉承着简单实用的真理,按键布局整齐合理,而且方便操作。整体内饰并没有做过多噱头的设计,但依然体现出了一定豪华感。7座椅的布局以及第二排娱乐系统体现了普拉多温情的一面,不仅可以带着全家老小出游,在路上也有了哄孩子的法宝。
7
8
  普拉多提供2.7L和3.5L两款发动机,其中3.5L发动机采用了进气歧管和缸内直喷的双喷射技术,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365N·m,而老款的4.0L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81N·m。新发动机排量虽然下降了,但是数据上并没有差很多,最大功率更是有所提升,主要也是双喷射技术的功劳。与3.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变速器也匹配到了2.7L发动机上,摆脱了老款2.7L车型上使用的那台4速变速器。
  如需查看其它车型购车完全指南文章与得分情况请点击下方链接
  >>>>>>点击进入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首页
  >>>>>>点击进入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排行页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热门评论

发哥归来 发哥归来重庆

日本车好不好自有口碑,不是一些脑残的喷子可以随便黑掉的,看看高原地区的日本车保有量就知道了!

11-05 07:57

epw01234 epw01234海南海口

我的兄弟买了一辆38万多的,我卖了一辆28万多的长城H9,都是开了5000公里后,当我和他在海南的山区里开了72小时回来后,长城H9可以说不能要了,基本被普拉多拉出山的,得出的结论是普拉多要卖38万多,长城H9就只值18万,加上国产品牌,长城H9卖15万吧,还有就是如果长城真是爱民的话,定价13万吧。不说那么多了,真正厂里给两辆车翻新油漆(进口漆400元一辆,工钱按市场价给自己的员工400元一辆)。

11-02 18:53

快乐进行时 快乐进行时北京

4.0这款发动机是丰田旗下久经考验的经典,霸道这些年来这麽好的口碑与他分不开,皮实耐用不挑油,陆巡,凌志GS也一直沿用。不对吗?为什么删帖?

11-09 21:56

乐而淫丶哀而伤 乐而淫丶哀而伤河北保定

开不坏的霸道,修不好的路虎

11-04 14:50

用户3849198203 用户3849198203广东佛山

是相当不错的好车

11-02 11:55

5106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