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福特探险者 2016款 2.3T精英版

2017-09-29 17:16:40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95.5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于进口福特探险者的评级分数为95.5分,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以及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4星,属于可以值得购买车型。在各方面的评测中,福特探险者有着很多优势,尤其是舒适性配置方面,但同时也有些许不足,例如第二排腿部空间。究竟福特探险者是如何拿到这一分数,本篇购车完全指南将为各位详细解读。
车型概述
  福特 探险者
  厂商指导价:44.98-63.98万元
  测试车型:2016款 2.3T精英版(49.98万元)
  提到美系SUV,大家第一印象往往是“块头大、特费油”,大个子带来好视野,费不费油还要看发动机技术。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款车,是福特最大的SUV——探险者(进口)。10月份刚刚上市的进口福特探险者,顶着中大型美系SUV的光环,也在汽车圈里掀起了一股浪。然而,车型成功与否还是要市场说了算,诚然国内的老百姓喜欢大,但大就能满足我们吗?除了大,这款中大型SUV还能拿出多少本事打动看它的人呢?
  如需查看与探险者相近体量车型的文章请点击下方链接:
  >>>沃尔沃XC 90 2.0T T6 智尊版<<<
  >>>撼路者 2.0T 汽油自动四驱旗舰版<<<
  >>>国产普拉多 2016款 3.5L VX NAVI<<<
车型亮点
  ●2.3T绝非小马拉大车。
  ●因车身体量,高速表现相当沉稳。
  ●主动安全配置比较丰富。
  中大型SUV因本身尺寸就足够“夸张”,稍微点缀一下那种霸气侧漏的感觉就会表露无遗。新款探险者在外观上做出了一些改变,编辑认为这样的改变显得更朴实,进气格栅镀铬面积减小带来了更加令人望而生畏的感觉,不过我们的田田并不害怕,而是直接坐在了厚实的车头引擎盖上——很多女生喜欢大车,其实喜欢的并非大,而是安全感。
  从侧后看,探险者的体态就像是给皮卡加了个盖子。简单粗犷的线条不需要多少勾勒,就能营造出“巨无霸”的感觉。2016款探险者比老款车型长出31mm,将将超出五米的车身长度真要放到中大型SUV阵营中也就那么回事儿。话说回来,开着这么一个家伙在地库里真的是一种折磨。
  探险者是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分别采用麦弗逊和多连杆。这套底盘的表现以舒适、平稳为主,软硬适中,偶尔的细碎震动会传递到车内,对于较大沟坎的处理反而相当利索。一句话,探险者能让你在一定程度忽略路面上的冗余信息。
  探险者的内饰还是很养眼的,双色搭配带来了更多变化,也更耐看。2016款探险者除入门版外,其余车款的座椅配置是相同的,均搭载后排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和前排通风功能。
  动力方面,探险者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kW(5500rpm),最大扭矩为410Nm(3500rpm),参数上看更偏向于对功率的释放。除了这台发动机,福特还有一台更爆裂的的3.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2kW(5500rpm),最大扭矩501Nm(2500rpm)。我们可以认为福特用2.3T增压发动机代替了原来的3.5L自吸发动机,但需要说明的是,即便是这台2.3T,探险者的动力表现也是相当可圈可点的,这会在咱们的性能测试中得以体现。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探险者(进口)
探险者(进口)
41.28万起
热门评论

johnyy0805 johnyy0805浙江湖州

就这一篇车评,都推到新浪首页有不下十回了吧,花了不少广告费吧?脑子进水的福特高层们,你觉得有用吗?国内的这个定价,你还以为中国人都是二十年前那么好忽悠的吗?广告再多有鸟用?你要是牛马那种豪车这个价格也就算了,可你一个在美国3.5T顶配卖4万多美刀的平民车拿到国内卖这个价格,你把中国的消费者当凯子么?坐等你全系官降10万。反正当年的蒙迪欧一降就降20%,我估计这个也差不多。

01-08 15:23

维达罗爱吃饭 维达罗爱吃饭北京海淀

40万以上选择余地大了去了,没必要买这美国的贫民车。说实话,外表凑合,核心不咋滴

01-05 20:44

欧鹿 欧鹿浙江嘉兴

这就是一款渣土车 那么大的车身 满坐几乎3吨的重量 搞个2.3T动力,就为了省几个钱便宜点 好有竞争力,小马大车不但省不了油 反而会增加油耗。这样的车跑跑公路可以 到野外就一渣,反正不懂车的人很多 骗一个是一个

01-05 14:28

用户5327634038 用户5327634038加拿大安大略

这车在加拿大15.6万人民币起,估计美国更便宜

01-05 09:28

twx.001 twx.001广东佛山

看看这车的后悬架你就知道了,又是一款忽悠外行老百姓的垃圾车!

02-26 18:31

1051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