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一汽大众 速腾 2016款 2.0TSI GLI

2016-09-23 16:36:0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2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6.5英寸
评定结果
2分
合格
(总分5分)
速腾GLI购车完全指南
成绩分析
  速腾GLI中控屏配备的是一块6.5英寸触控屏,清晰度不错,界面设计非常简洁,蓝牙、多媒体以及导航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不过在这个“巨屏”,这个尺寸的屏幕确实显得有些寒酸,对应得到2分。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有导航无法测试
评定结果
1分
不好用
(总分5分)
速腾GLI购车完全指南
成绩分析
  这台试驾车并没有安装导航启动所需的SD卡,所以这里只能按照有导航1分基础分计算,待日后再对其进行详细评测。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使用便捷
评定结果
2.5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速腾GLI购车完全指南
MVI_4993
MVI_4993
成绩分析
  车载蓝牙方面,速腾GLI可支持蓝牙接打电话和播放音乐,但不支持映射,操作步骤简洁,连接很方便。除此之外,苹果和安卓系统均可匹配,USB、AUX输入等基础功能都齐备,相应得到2.5分。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小项测试项目得分
人机交互(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2
导航系统(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1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2.5
综合得分   5.5
人机交互测试成绩分析
  由于没有导航SD卡,屏幕尺寸也较小,所以速腾GLI在人机交互这一大项上的得分不太高,在如今大家都在玩车载互联的时代,速腾GLI似乎没跟上时代,不大的屏幕和基础的功能,好在这个车的用户在意的也并不是这些细节。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速腾
速腾
12.79万起
热门评论

时盾36736 时盾36736北京

1.4T比本田思域1.5T差远了!2.0T又被2.5阿特滋完爆!总体定价应该在12万到17万!多出的都是坑

09-12 05:46

乌云沙 乌云沙北京

21w可以上迈腾和帕萨特了,或者是凯美瑞中配了,谁会考虑a级车呢?

08-17 20:34

1496843901 1496843901北京

当然不一般,一般的车会断轴么?

08-17 11:42

老白2046 老白2046江苏南京

要停产的货,全球就中国卖的好些,配置少,简配的多,国外叫捷达,比它便宜,配置比它丰富,忽悠国人的货。买它靠新昂,或傻都不懂

08-17 13:03

309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