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保时捷911 Targa谍照 采用全新家族设计

本文介绍的车型
911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保时捷911Targa车型的测试谍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911 Targa很好的延续了Targa车型经典的车顶设计,同时在外观部分与现款911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全新保时捷911 Targa车型的整体外观与现款911区别不大,最引人注意的当属其经典的Targa车型造型。历代保时捷(除了993、996和997)经典的Targa车顶造型在新车上得到了很好的延续,一体式的防滚架和大面积的玻璃后车窗具有特别的美感,而软顶敞篷的设计也与上一代911(代号991)保持一致。同时,我们注意到谍照中新车的防滚架采用了深色的设计,参考以往车型,预计未来正式发布的车型将采用银色防滚架。全新保时捷911 Targa在其他部分与现款代号992的第八代911保持一致,新车很好的保持了911车系的外观风格,贯穿式尾灯也增加了该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车未来将推出911 Targa S和911 Targa 4S车型。作为参考,现款911搭载3.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