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EV或下半年上市 综合续航360km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领界EV (配置|询价)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发售。作为福特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SUV的领界EV 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60km。

造型方面,领界E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以彰显自身的新能源车型身份,包括采用“黛青蓝”专属车身配色,前脸中网格栅采用点阵状设计、雾灯区域由L型改为C型,并采用了低风阻轮圈。

来到内饰部分,领界EV采用了“星云灰”色内饰,包括钢琴烤漆、碳纤维纹理和抛光金属等元素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

配置方面,包括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盲点监测、车道偏离、智能远光灯控制及交通标志识别等配置都配备在了新车上。官方公布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60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5523162001 用户5523162001河北保定

      中央扶手的多媒体控制区的音乐按钮,居然可以打开QQ音乐,当笔者想播放自己的蓝牙音乐的话,可以通过触控屏上的一个小按键进入子菜单之后播放,我感觉领界EV的车技的位置安排的还是比较合理

      03-06 13:34

      爱分深浅 爱分深浅重庆

      在领界车上搭载的,是由科大讯飞最新技术支持的智能信息娱乐交互系统,让我们有不一样的驾驶体验续航里程我个人是比较满意的,福特诚意放在那里

      10-08 11:00

      曹氏说车 曹氏说车北京

      领界的性价比蛮好,只要试驾感觉好,我就去提一辆,开着它出去玩正合适前后大灯均采用全LED光源,车顶也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设计

      10-08 10:5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