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于4月30日发布 迈凯伦全新GT跑车谍照

日前,迈凯伦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GT跑车的谍照,新车定位为一辆可以满足长距离驾驶的GT跑车(Grand Tourer),并将主打舒适度与豪华性。同时,根据官方消息显示,新车或将于2019年4月30日正式发布。

或于4月30日发布 迈凯伦全新GT跑车谍照

外观方面,这辆全新的迈凯伦GT跑车依旧采用了中置发动机的车身形式,但相比迈凯伦720S等车型,新车的设计风格则更加缓和,也更符合其豪华舒适的GT跑车定位。前脸部分,迈凯伦为新车配备了造型较为简洁的楔形头灯,搭配下方较大的进气口,使得这辆GT跑车的前脸看上去颇有侵略性。

或于4月30日发布 迈凯伦全新GT跑车谍照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保持了中置发动机跑车的车身比例,车侧硕大的进气口也表明了它不俗的性能。车尾部分,新车狭长的尾灯采用了横置的设计,与中央饰条相连形成贯穿式的效果,镶嵌于车尾的黑色散热格栅内。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搭配下方的大面积的格栅和底部的扩散器,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感。

或于4月30日发布 迈凯伦全新GT跑车谍照

动力方面迈凯伦暂未透露更多消息,我们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有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具体动力数据不详。与此同时,迈凯伦还将新车从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研发中心驾驶回了位于英国沃金的迈凯伦技术中心,迈凯伦将利用这个超过1000英里的旅程对新车进行全面测试。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