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C-HR正式上市 售14.48-17.9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8年6月23日晚,广汽丰田C-HR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销售,该车是丰田TNGA家族的第二款车型,主打年轻运动SUV标签,本次共推出搭载2.0L发动机的8款车型,售价为14.48-17.98万元。

广汽丰田C-HR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CVT精英版

14.48

2.0L CVT领先版

 15.58

2.0L CVT豪华版

 16.58

2.0L CVT旗舰版

 17.98

精英特别版

14.78

领先特别版

15.68

酷越/酷跑领先版

15.98

酷越/酷跑豪华版

16.98

外观采用丰田家族化Keen Look设计语言,给C-HR带来了十分拉风的造型,也正符合了目前以90后为主的购车消费者对于车辆颜值的需求。全新的LED大灯组运用在C-HR上,加上流动的转向灯,另C-HR更具个性和潮流感。

尺寸方面,广汽丰田C-HR相比海外版车型车身尺寸略有增加,长宽高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主流水平。

内饰使用的是非对称式布局,集成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车内大胆的色彩搭配,非对称中控台的设计带来了十足的活力。在用料方面,中控台上方覆盖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摸起来有些类似皮革,边缘还做了缝线处理,视觉效果与触觉都足够好。

配置方面,C-HR全系标配了17英寸轮圈、鲨鱼鳍天线、后隐私玻璃、自动大灯等;领先版及以上车型配备了前雾灯,并可以选装天窗(天窗选装预计2018年年末起开始提供)和双色车身;豪华版和旗舰版车型进一步配备了LED大灯/尾灯,顶配的旗舰版则独享了电加热外后视镜。

动力方面,C-HR标配丰田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据悉其热效率高达40%。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 CVT无级变速箱。

竞品车型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北京现代ENCINO

作为同样主打年轻市场的自由侠和ENCINO这两款车,都拥有不同风格的个性外观设计,各自也都有各自的特点,自由侠拥有Jeep家族强大的越野基因,而ENCINO搭载了强劲的1.6T发动机,在性能方面有所加分。相比C-HR来说,这三辆车都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

文章总结

总结:广汽丰田C-HR是一款非常潮流前卫的车型,凭借不少优势来想人们展示丰田TNGA构架的特点,从同级别竞品对比来看,C-HR的各方面实力都算不错,我们期待上市以后能拥有不俗的表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