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0.99-13.09万元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上汽斯柯达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车型柯米克 (配置|询价)于今日(2018年6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低于斯柯达柯珞克 (配置|询价)车型,搭载大众集团全新EA211 1.5L发动机,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3.09万元。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手动标准型 10.99
1.5L手动舒适型 12.09
1.5L自动标准型 11.99
1.5L自动舒适型 13.09
新车亮点

1、沿袭家族式造型风格,采用水晶切割设计

2、配备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Mirrorlink手机映射等

3、搭载全新的EA211 1.5L发动机

柯米克造型上沿袭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水晶切割设计,直瀑式的格栅被辅以镀铬装饰。同时,透镜前大灯、侧面三维雕塑感腰线,硬朗的车身线条年轻而富有张力。17英寸双五辐轮圈不失精致的质感,尺寸为205/55 R17,基本符合入门级车型的设定。

新车尾部造型与大哥柯迪亚克 (配置|询价)有些神似,尾灯采用卤素光源,下包围由镀铬线条勾勒出排气的造型,富有一定层次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mm,轴距为2610mm,相比柯珞克略小一些。

售10.99-13.09万元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上市

新车车内沿袭了斯柯达典型的对称式家族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采用皮/织物双拼的座椅用料。银色装饰板划分出上下部分,功能分区清晰。

售10.99-13.09万元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上市

配置上,新车标配有驾驶席高低调节、前排中央扶手、8英寸中控系统(内置倒车影像、斯柯达在线互联系统、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Mirrorlink手机映射、车载蓝牙等功能)、手动空调等;舒适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供了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6扬声器、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以及定速巡航等。

售10.99-13.09万元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上市

安全配置方面,柯米克入门版车型仅配备了以ABS+EBD和前双气囊为主的基础安全配置,1.5L自动标准版及以上车型则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坡道辅助、自动启停等;在此基础上,高配两款舒适版车型进一步配备了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等。

售10.99-13.09万元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上市

动力方面,柯米克全系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的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柯米克官方0-100km/h加速为12.8s(自动挡为13.8s),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0L。

竞品分析
售10.99-13.09万元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上市

虽然新车定位在紧凑型SUV,不过家族还有定位更高一些的柯珞克,因而柯米克的主要竞品更多为尺寸较大的小型SUV车型。与竞品车型相比,柯米克有着跨级的优势,在车身尺寸及空间表现方面会占据一定的优势。做工用料方面表现得比较务实,配置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总结

总体来看,柯米克是一款定位十分亲民的车型,斯柯达将他打造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在空间上处在紧凑型SUV主流水平,相比同价位的小型SUV车型表现出更好的优势。配置上并没有给出太多拉开差价的豪华配置,而满足日常需求的实用配置一样都没有缺席。通过更高的性价比,相信柯米克能够赢得不错的市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