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速腾申报图曝光 轴距加长80mm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一组全新速腾 (配置|询价)申报信息,新车采用最新家族样式设计,轴距同比现款车型加长80mm,搭载1.4T发动机,新车预计将在2019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速腾沿用海外版造型样式更加年轻运动。车身前脸,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覆盖横向镀铬饰条,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样式设计,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极具辨识度,配合下方运动包围,运动感极强。

尺寸方面,全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了2731mm——相比现售车型的2651mm轴距,一下子提升了80mm。

海外版车型
海外版车型

尾部方面,造型设计十分简约,尾灯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根据申报图,极有可能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更具一体感。

一汽-大众新速腾申报图曝光 轴距加长80mm

申报信息显示,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全新速腾将可选装LED大灯、后视摄像头、鲨鱼鳍天线、全景天窗、镀铬尾排等装备。新车轮胎规格为205/60 R16、205/55 R17和225/45 R18三种,并有不同样式轮圈可选。

海外版车型北美版Jatta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速腾目前还没有官方图片,但是参考海外版车型的内饰,新车或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高配车型将有望搭载全液晶仪表盘。

一汽-大众新速腾申报图曝光 轴距加长80mm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目前公布的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据了解,新车有望于2018年年内完成SOP(小批量试生产),并于明年上市销售。

大众速腾是一款十分畅销的家用轿车,目前速腾在市场上的表现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全新速腾搭载最新家族样式设计,轴距加长,造型上更加年轻动感,并根据型号提供丰富的选装方案,预计也会继续这款车型畅销的好成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诚信轮胎38050 诚信轮胎38050河北石家庄

      又是加长空间大,操控性能怎么样?

      10-22 09:16

      幽值791158820 幽值791158820广东深圳

      新车采用了哪款车的海外版本设计风格?说话不清不楚的

      10-19 09:19

      苏氏嗣 苏氏嗣山东青岛

      新车采用了哪款车的海外版本设计风格?说话不清不楚的

      10-19 09:0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