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奥迪Q3部分配置曝光 二季度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我们从相关资料上获得了全新奥迪Q3 (配置|询价)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外观分为普通版和S-Line两种设计,从配置单来看,科技配置非常丰富。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申报图
申报图

全新奥迪Q3的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搭配左右两侧凌厉狭长的大灯组,使新车看上去攻击性更强。外观配置方面,除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套件外,新车还提供10种不同颜色的车漆可供选择,同时可选装两种不同尺寸(分别为18英寸和19英寸)共四种不同样式的轮圈。

3
4

内饰方面,国产奥迪Q3将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全新的多边形中控台为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提供多种不同材质的内饰面板。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屏,并按照不同配置分为10.25英寸仪表+8.8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仪表+10.1英寸中控屏两种组合。

5
6

空间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根据套件不同其长宽高分别为4481(4495)/1848/1616(1584)mm,轴距为2680mm。此外,新车将提供靠背7级可调的后排座椅,同时新车的后备厢标准容积达到450L,并且可放倒后排座椅。科技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ACC主动巡航和同级别独有的后方通行警示系统。

7
8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奥迪Q3将提供2.0T(分高低功率版)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62千瓦)和186马力(137千瓦);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为部分车型搭载奥迪最新的多片离合式quattro四驱系统,提供5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