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换代3系搭全新2.0T引擎 动力提升

本文介绍的车型

3系是宝马旗下运动中型轿车,全新一代车型已正式亮相,并将于6月上市。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全新一代宝马3系 (配置|询价)的动力信息,新车采用前置后驱结构,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50千瓦,与现款相比动力提升15千瓦,动力输出数据超越同级别奥迪A4L 40 TFSI车型。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全新一代3系将搭载型号为B48B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5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AT自动变速箱。同级别车型中,奥迪A4L 40 TFSI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通过对比后发现,全新一代3系更具优势。

新车前脸双肾式格栅面积有所加大,两侧重新设计的熏黑式头灯组造型犀利,且内部采用LED光源,整体辨识度极高;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充满力量感。前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两侧LED雾灯区域采用类似进气口造型设计,更显激进。

宝马换代3系搭全新2.0T引擎 动力提升

尾部造型棱角分明,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全新立体式设计,并加入“L”型灯带,辨识度较高;新车底部护板采用与车身不同材质设计,两侧带有空气动力学造型,配以下方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为整车增加运动气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