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尚酷版新车型上市 售价14.9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CS75 (配置|询价)尚酷版新增一款1.5T自动旗舰型,售价14.98万元。该车的配置水平与售价为10.58万元的1.5T自动锋享型基本一致。

长安CS75尚酷版自动挡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尚酷版 1.5T 自动锋尚型 9.58
尚酷版 1.5T 自动锋悦型 10.38
尚酷版 1.5T 自动锋享型 10.58
尚酷版 1.5T 自动锋锐型 11.58
尚酷版 1.5T 自动锋驭型 12.28
尚酷版 1.5T 自动旗舰型(新增车型) 14.98
尚酷版 1.5T 自动锋尚型 17.48

作为新增车型,CS75尚酷版1.5T自动旗舰型的整体配置与在售已久的1.5T自动锋享型基本一致,在舒适及便利性配置上提供了全景天窗、卤素自动大灯、LED日行灯、前雾灯、外后视镜自动折叠(钥匙遥控或车内按钮控制)、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主驾驶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4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靠背可调+后排4/6比例放倒(折叠后平放)、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12V电源插口等。此外,新车还升级了18英寸轮圈。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侧气囊、定速巡航、带智能辅助线的倒车影像、6驻车雷达、右侧盲区影像、ABS+EBD+B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液压制动辅助、坡道辅助、动态驻车、陡坡缓降、行车自动落锁、钥匙遥控车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

多媒体系统上,新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触屏和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前者配备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提供手机互联、车载Wi-Fi、在线地图、车载蓝牙、收音机/USB/AUX功能以及6扬声器音响。

动力方面,CS75尚酷版1.5T自动旗舰型仍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vision唐太宗 vision唐太宗广东揭阳

      目前看CS75比较顺眼,朋友给我推荐的荣威RX5也在看,感觉各有千秋,不过荣威那边的优惠和补贴让我更心动,就是不知道现在还来不来得及抢那30亿剩下的。

      06-11 14:4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