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不变/配置调整 宝马5系小改款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宝马新5系的小改款车型消息曝出,进口宝马5系 (配置|询价)标准轴距版(G30)和国产5系长轴距版(G38)车型两大车系全系增配胎压监测,同时取消前雾灯,部分车型的轮圈样式和其它配置也稍有调整,价格方面,改款车型将维持现款车型的售价。

“取消雾灯后的M运动套装车型雾灯框”
“取消雾灯后的豪华套装车型雾灯框”

对于在2019年5月进行小改款的国产及进口宝马5系车型,其配置变化主要表现在全系取消LED雾灯、同时增配了胎压监测功能。在此基础上,进口530i/540i M运动套装车型和国产530Li的三款M运动套装车型统一换装了一款新样式的19英寸V辐式样轮圈;而国产530Li尊享型豪华套装车型则换装另一款新样式的18英寸W辐式样轮圈;此外,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国产530Le车型还减配了丝圈脚垫,并增加了冬季套装选装包。

“改款M运动套装车型的新样式19英寸V辐轮圈”

除配置调整外,新款5系的动力并未改变,继续提供525i/Li、530i/Li、540i/Li三种动力车型,前两者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和252马力,后者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350牛·米和4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还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2019款新5系上市已经有半年时间,不过本次小改款的变化更小,仅仅是小细节的变化,由于价格没有变化,整体并不会有被减配或增配的感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