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大众集团2月在华交付23.44万辆,同比下滑7.4%

销量|大众集团2月在华交付23.44万辆,同比下滑7.4%

2019年2月,大众集团向全球客户累计交付72.44万辆新车,同比下滑1.8%;在华(含香港)累计交付23.44万辆,同比下跌7.4%。

从地区来看,在欧洲市场,大众集团共交付33.44万辆,同比增长1.1%。其中,在德国本土,大众集团的交付量为10.55万辆,同比增长3.6%。在北美地区,大众集团累计交付6.52万辆,同比下滑5.8%。其中,在美国市场,大众集团的交付量为4.44万辆,同比下滑5.1%。在南美地区,大众集团的交付量为4.4万辆,同比增长34.3%,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巴西市场的销量增长,2月大众集团在巴西市场的销量为2.94万辆,同比增长115.9%。在亚太地区,大众集团共交付25.71万辆新车,同比下滑7.3%,而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下滑。

从具体品牌来看,大众集团旗下8个品牌中,大众品牌、奥迪品牌、斯柯达品牌和保时捷品牌今年2月的全球销量都有所下滑,其中保时捷品牌和奥迪品牌的销量分别为1.6万辆和11.98万辆,分别下滑9.5%和8.5%;大众乘用车品牌销量为39.81万辆,同比下滑2.2%;斯柯达品牌的销量为9.09万辆,同比下滑2%。西雅特、大众商用车、曼恩和斯堪尼亚都呈现增长趋势。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