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擎成都,新浪汽车十八般武艺带你看车展!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推出成都车展专题,十八般武艺统统上阵, 视频、直播、图片,这些常规操作自不必说,每一个形式设置一个环节,将各自内容汇集到一个页面进行集中展示。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新浪汽车最大的亮点是,运用VR技术将360°全景实时呈现车展现场,给每一位小伙伴身临其境之感。凯迪拉克、奔驰、保时捷、Jeep、MG等多个场景展台已经上线,后续还将上线更多。

VR全景将对成都车展进行全方位展览,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场馆全景,到车企展台布置,小伙伴可以手指转动指挥视角转移,拉近、放远随心操控。除了正常视角外,小伙伴还可以调整控制模式,如鱼眼视角、立体视角、建筑视角、帕尼尼视角、小行星视角,充分体验不同视角下的车展。无论是纵览全局,还是细节观察,都可以做到一览无遗。

燃擎成都,新浪汽车十八般武艺带你看车展!

对于青睐的车型,如凯迪拉克XT4,小伙伴可以点击进入车内空间,仔细观察新一代座舱布局,内饰风格和材质、全新的横向拉伸中控区设计、互联体验CUE,全新扁平化风格UI界面等,还可以调整角度,透过全景天窗体验坐在车里仰望天空的场面,充分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

燃擎成都,新浪汽车十八般武艺带你看车展!

http://auto.sina.cn/guide/chexing/2018-08-28/detail-ihiixzkm1737866.d.html

同时,新浪汽车推出“立体看车”超级页,对车型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外观全景+内饰全景+图解+车型库,这就是超级页,新浪汽车还创造性的将具体车型VR全景展示单独嵌入其中,让小伙伴摆脱图文形式的枯燥感,增添趣味性和阅读体验。

燃擎成都,新浪汽车十八般武艺带你看车展!

另外,新浪汽车还有更多新的尝试,例如超短视频海报,邀请车企负责人录制超短视频,潜入海报设计中,为品牌背书等。

新浪汽车通过这些方式,在给消费者全新视觉体验的同时,通过这样的方式,拉近消费者与汽车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现汽车品牌在产品设计上的匠心,更好的向消费者展示车型亮点。用户体验提升,就是对汽车品牌最好的营销。

(来源:营销新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