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更时尚 新款名爵ZS于10月17日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名爵ZS (配置|询价)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搭载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并配备了全新的1.3T发动机(官方称为260TGI)。

外观方面,新款名爵ZS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多边形格栅,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LED大灯组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保持现款车型的基本造型,并换装了新造型的黑色轮圈。车身颜色方面,新车还提供圣莫里茨蓝、雪山白、极速红、电光橙四种颜色可选。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设计有所调整,排气由隐藏式设计变为双边共两出,并增加了银色装饰条。为凸显其运动感,新车还在大灯、进气格栅、后视镜等部位采用黑色涂装。

设计更时尚 新款名爵ZS于10月17日上市

新款名爵ZS在内饰整体造型上也有一定的变化,整体采用更加时尚的双色设计。新车中控屏部分与整个面板连为一体,挡把部分由拼色材质环抱,整体更具整体感。同时,新款ZS还取消了机械手刹,更新为电子式按钮。

设计更时尚 新款名爵ZS于10月17日上市
设计更时尚 新款名爵ZS于10月17日上市

配置方面,新款名爵ZS配备新一代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支持更多应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新增LKA主动车道保持和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等功能,符合385种复杂路况规格。

设计更时尚 新款名爵ZS于10月17日上市

动力方面,新款名爵ZS采用了1.3T发动机(量产后的车型尾标为“260TGI”),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其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51秒。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小熊喵会卖萌-汪 小熊喵会卖萌-汪山东潍坊

      ZS这车还是比较适合家用的,动力配置都有提升,期待值挺高

      09-19 12:59

      相见不趁早 相见不趁早广东河源

      新款zs不仅配备熏黑运动套件,更率先成为小型SUV中唯一配备最新一代6AT变速箱的车型,这波操作666

      09-19 12:43

      天空八声巨响 天空八声巨响海南文昌

      从已知配置看来,新款zs在十万级suv里面,算是配置比较高的了,加上英伦范十足的外观,8.5s破百的动力,这么看这车还可以。

      09-19 12:5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