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米克GT预告图发布 11月4日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斯柯达柯米克 (配置|询价)GT设计图曝光,该车基于国产柯米克车型打造,但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据此前消息,柯米克GT将于11月4日正式亮相。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包括更加狭长锐利的头灯组,全新式样的进气格栅及前杠设计,整体设计更加趋于年轻化。

车身侧面,柯米克GT的风格简洁时尚,双色车身+D柱镀铬装饰的搭配使其看起来更加年轻、富有活力。车尾部分,柯米克GT的尾灯组修长,内部融入LED灯带,而立体感丰富的尾门面板也符合斯柯达一贯的造型风格。

斯柯达柯米克GT预告图发布 11月4日亮相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柯米克GT还将提供豪华型散热器格栅、前保险杠光亮饰条、后保险杠光亮饰条、门把手光亮饰条、不同颜色车顶及天窗等。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柯米克GT搭载1.5L/1.2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1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175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