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鹏程:打造品牌应顺势而为逆势而上

2021中国汽车论坛于6月17日-19日在上海嘉定举办,本届论坛旨在国家“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探索新的产业战略和企业战略。以讨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我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

李鹏程:打造品牌应顺势而为逆势而上

小鹏汽车副总裁品牌公关总经理李鹏程表示,目前中国发展智能汽车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第一需要一个庞大的市场,中国现在是连续10年是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第二,智能汽车丰富的数据,中国有着差不多世界上最复杂的路况是天时。同时,国家对智能汽车的一些列扶持是地利。第三,中国无论在互联网还是汽车行业都积累了非常多的人才,是人和。

在这样的背景下,品牌打造应该注意两点,顺势而为,逆势而上。无论在怎么样一个快节奏的时代,品牌都需要一步步的来,指望别人把品牌做起来,跟本不可能。同时要顺势而为,顺应时代的潮流,开展与外部的合作。

小鹏就是在这样的方法论下把体系能力全部调动起来,制成自身的智能化和可靠性。

目前,小鹏与三条外部IP资源展开合作,第一条为竞技体育线,第二条为品质生活线,小鹏希望把车与生活相关的一切结合到一起。第三,科技探索线。这三方面结合到一起,能帮助小鹏将外部资源利用好,顺势而为,放大小鹏智能、可靠、潮酷、探索的属性。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