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杰:车企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至关重要

林杰:车企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至关重要

新产品、新发现、新观点,社交平台迎来新生态、新玩法,在短视频、社交+的新态势下,如何和新新人类玩到一起?11月21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主题为“全链用户”的新议私享会在广州喜临院酒店举行,会议携手行业内的资深经理人、媒体意见领袖、数据分析及商业价值挖掘机构,共同把脉新时代汽车媒体生态圈的构建基础与场景应用,为汽车媒体铺路基石应对变革打通新营销、新传播,为汽车行业的商业合作创造无限可能。

在会议现场,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表示,在整个营销过程中汽车主机厂一切的百变不离其宗,还是要把车造好,了解用户需求,提供用户所需要的产品,这个是特别重要的。调研不够导致你的产品力不够和竞争力不足。所以这需要企业要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这是至关重要的。

此外,林杰还谈到了APP搭建对领克的帮助,林杰称从第一台车开始,就跟用户用APP来操作的,现在借助车联网很多功能已经与车端、移动端打通,很多东西是由车联网带动的。我们通过消费者APP,对用户满意度调研,另外我们也做到用户对产品的调研,我们做一款产品之前,会通过APP让用户给我们提建议,包括APP2.0版本。这是我们根据用户互动的一个方式,他们感觉自己对品牌尊重,然后互动参与,我觉得互联网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给我们。

据了解,领克现在不仅是消费者的APP,我们还打通了4S店的销售顾问,用户可以直接点选4S店的销售顾问进行服务,也可以对销售顾问进行评价,也可以把大众点评的口碑排名接进来。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